【直播回放】川普發表關於彈劾案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由美國國會眾議院發起的對川普總統彈劾案,在週三(2月5日)參議院的投票表決中,以判定川普總統無罪結束。川普發推文說,將於6日中午12點在白宮發表公開聲明,討論「我們國家在這場彈劾騙局上的勝利」。《大紀元》對川普的白宮講話進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

共和黨參議員除一人外,對兩項彈劾條例均投反對票。只有猶他州的羅姆尼(Mitt Romney)違背黨派投票傾向,投票判定川普犯下「濫用職權」的罪名。針對川普「妨礙國會」的罪名,羅姆尼則投了反對票。

白宮立即發表聲明,歡迎參議院週三判定川普總統無罪,並稱這場彈劾是「基於一系列謊言的獵巫行動」。

在參院投票後,川普也發推文說,他將於6日中午12點在白宮發表公開聲明,討論「我們國家在這場彈劾騙局上的勝利」

在參議院針對彈劾案投票的前一天(2月4日),川普總統做了他任內的第三次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演講。

時間:美東時間2月6日中午12:00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