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武漢撤僑隔離區一人出現發熱被送醫治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當局披露,第一批撤離出武漢的返美民眾當中首次出現了發熱病患。這名病患在週一晚被移送至附近一所醫院接受治療,當局強調,過程防護措施嚴密,不會對公眾造成威脅。來看報導。

位於河濱縣March空軍基地的隔離區,在週一傳出一名兒童出現發熱的症狀。

根據河濱縣當局週二公布的消息,這名病患兒童隨父母一起搭乘首批撤僑飛機從武漢返回美國,此前一直在河濱縣的空軍基地進行隔離,直至2月3日晚,該名兒童出現了發燒的症狀。

隨後,在一名家長陪同下,該名兒童被轉送至河濱大學健康醫療中心進行測試和觀察,並將樣本送交CDC,等待檢測結果,以確認是否為武漢肺炎。

當局還強調,在轉送該病患的過程中,採取了大量保險措施,以防病毒擴散。

此外,本週一還有一名從中國飛抵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被送往河濱縣空軍基地進行隔離。當局表示,被隔離者並沒有發病症狀,但曾經去過的地方引發了當局對其攜帶、傳播病毒的擔憂。目前,當局對該名旅客和首批返美的195人進行了分開隔離。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