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傳奇球星施展易容術 與球迷同看比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意大利具有傳奇色彩的前足球球員德羅西(Daniele de Rossi)在羅馬球場與球迷觀看一場足球比賽,但他事先喬裝打扮一番,這樣就沒人認出他是誰,而不至於引起騷動了。

德羅西曾替羅馬隊(Roma)效力長達18年,已經在今年1月退役。他在1月26日觀看羅馬隊和拉齊奧隊(Lazio)的比賽時,原本會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但他不希望這樣。

羅馬隊和拉齊奧隊這兩支羅馬球隊在聯賽碰頭被稱為「羅馬德比」(Derby di Roma),現在已經成為每年意大利球壇最精彩的足球比賽之一。

現年36歲的德羅西是羅馬本地人。他決定在進入球場的南看台(Curva Sud,最忠誠的球迷聚集之地)觀看這次比賽時,不讓狂熱的球迷認出他,於是他請了一名化妝師替他進行偽裝。

德羅西的妻子菲爾伯鮑姆(Sarah Felberbaum)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整個易容的過程。德羅西最終戴上假髮、帽子和眼鏡,幾乎讓人認不出來。

菲爾伯鮑姆寫道:「當你的丈夫決定混入南看台,完成欣賞『羅馬德比』的夢想時,這樣的事就發生了。」

她還說,他們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化妝,讓孩子們苦等,但他卻高興得像個孩子似的。

網上的一段短片顯示,德羅西在易容之後坐在南看台上,手揮舞著旗子與其他球迷一起看比賽,但身邊的人都沒認出他。


這場比賽的結果是1:1平手,終結了拉齊奧隊的11場連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