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社區服務有助畢業 紐約市府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紐約非營利機構蘭德公司公布研究結果,發現紐約市的學校通過提供社區服務,提升了學生的畢業率。

報告由非營利機構蘭德公司歷時三年研究,追蹤了紐約市的267所社區學校,發現在學校推動社區服務(Community Schools initiative)後,中、小學生有更多的學生升入新年級,而高中生的學分有所增加,而缺席的人數在所有年級中都有所減少。

紐約市長白思豪、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共同慶祝這一結果。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讓家長也跟學校緊密結合,鼓勵家長參與更多的(學校事務)。」

紐約市教育局長 卡蘭薩:「學校就像社會的縮影,我們的社區現在正在對抗病毒,就跟學生走進乾淨的校門是一樣的(道理)。」

根據該計畫,學校還為孩子和父母提供包括:眼鏡配件、牙科護理以及課後班,這項計畫每年耗資1.95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