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市中心槍聲大作 釀1死5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美國西雅圖市中心一處熱門觀光區附近22日清晨驚傳槍響,至少1人死亡、5人重傷,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犯嫌。這是此區兩天內發生的第3起槍擊事件。

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清晨5時過後不久,地點在一間麥當勞附近,距離派克公共市場(Pike Place Market)僅幾個街區之遙。

留聲機咖啡烘焙坊(Victrola Coffee Roasters)員工帕森斯(Tyler Parsons)告訴「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他工作時突然看見有人倒地,現場槍聲大作。

帕森斯說,當時有好幾個人跑進咖啡館裡避難,還看見兩人身上有槍傷。並連呼「槍擊事件真是恐怖。太恐怖了。」

美國西雅圖市中心一處熱門觀光區附近22日清晨驚傳槍響,至少1人死亡、5人重傷。(Chris Porter/Getty Images)

警方封鎖事發現場,還關閉一處地鐵站,搜索犯嫌下落。

中槍者包括4男1女,其中一名55歲婦人情況危殆,另一名9歲男童情況嚴重;有人在混亂間受傷。警方出動45組人員到場應對,案發現場附近有部分巴士的服務受影響。

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5人重傷,傷者包括1名9歲孩童。一名剛好路過的護士即時上前為傷者急救,她直言︰「我一生中從未遇過這種事。」

西雅圖警察局推文,「有多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犯嫌,當局和醫療人員則向傷者提供緊急救護。」

美國西雅圖市中心一處熱門觀光區附近22日清晨驚傳槍響,至少1人死亡、5人重傷。(Karen Ducey/Getty Images)
美國西雅圖市中心一處熱門觀光區附近22日清晨驚傳槍響,至少1人死亡、5人重傷。(Karen Ducey/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