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武漢肺炎」沒完 新疆禽流感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1月21號,大陸媒體說,中共農業部網站消息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市瑪納斯縣近日發生野生天鵝H5N6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這個禽流感的致病性高到什麼程度呢?這個地區有天鵝800餘只,發病13只,死亡13只。得了這個鳥病沒鳥能活下來,作為人來說,咱們最關心的是這個禽流感能不能傳染給人呢?中共網站沒有提到,咱們不知道。

大陸百姓被禽流感禍害不是第一次了,咱們上一個微視頻就說了中共把陳馮富珍送到世界衛生組織當總幹事之後,也就是2013年的時候,大陸爆發了禽流感,中共首先做的事情就是掩蓋疫情,怎麼掩蓋呢?抓捕上網說真話的網民。當年3月9日網上就流傳「不明疾病在杭(杭州)傳播」致人死亡,杭州認定該微博造謠,博主被行政拘留。到了黃浦江上漂來大批死豬的時候,謊言就掩蓋不住了。2013年4月3日,浙江省衛生廳通報,杭州確診2例H7N9禽流感病例,男性患者洪某,3月7日左右發病,27日上午死亡。這證明了人家微博博主說的都是真話。中共都干到這個地步了,陳馮富珍卻公開「稱讚」中共處理疫情「透明」,共產黨滲透國際組織壞事做絕。

2013年的事情到了2020年來看,中共有沒有變好呢?沒有。2020年武漢肺炎,中共也是先抓說真話的網民,8名網民被扣上「造謠」的帽子被抓。然後找來一個國家專家組、北大醫生王廣發在媒體上說,這種病毒「致病性較弱」,整體疫情「可防可控」。不過這哥們真實誠,領導讓說的話,自己也敢信,自己也感染上肺炎了。

中共前期掩蓋,後期幹什麼呢?搞愛國運動,媒體就開始宣傳領導高度重視,要怎麼防治肺炎了。還有五毛到咱們微視頻下面留言說,中共要領導群眾戰勝肺炎。咱們首先勸說這位五毛朋友,吸取那位專家的教訓,別替共產黨吹牛,報應來的快。

咱們接著說中共能怎麼做呢?領導發言,媒體宣傳,要嚴懲官員,網友說了,懲治官員的說法就把中共體制的罪責推的一乾二淨。這一套對於患病者是沒有用的,因為沒有特效藥,這就跟SARS一樣,身體好的能挺過去就活下來了,挺不過去的就死了,還有很多康復過來的病人會造成後遺症股骨頭壞死。所以說人身體的免疫系統是關鍵,但是大陸人的免疫系統已經被環境污染、毒食品和濫用的抗生素給侵蝕了。但是這又能怨誰呢?中共是應該負主要責任,難道大家容忍中共就沒有推波助瀾嗎?都有責任,但是亡羊補牢未為晚也,現在大家應該從退黨開始把這幾十年道德欠賬給補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