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重大升級 全面封城暫停所有交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武漢肺炎或已面臨全面失控的危險。23日凌晨,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1號通告,將對武漢全城實施封閉,關閉所有交通工具和通道。

據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1月23日凌晨發布公告稱,23日10時起,武漢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

公告說,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3日10時起,本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恢復時間另行通告。

中國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形勢十分嚴峻,最近幾天確診病例持續攀升。據中共央視報導,截至1月22日12:10 ,中國境內確診感染人數已累計至548例,死亡人數上升至17人。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視頻疫情爆發武漢封城 離境通道全部關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