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響應撐港集會 籲制裁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作為全球響應香港人「天下制裁大遊行」的一部分,1月19號下午,一百多名灣區民眾在舊金山濱海廣場舉行「全球制裁中共違反人權」集會,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在現場發言,鼓勵香港人繼續為民主自由抗爭下去。

活動當天,舊金山出現罕見的低溫天氣,集會人士不畏寒冷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旗幟,再度唱響《願榮光歸香港 》,為香港抗爭者加油打氣,與他們站在一起共同度過中共鎮壓和港警暴力的黑暗時刻。

集會組織者之一 Cathy:「我們在海外也是在準備很多幫助,我們在海外要盡力為香港做一些貢獻,還有為那些年輕人,他們是很堅強的,他們是不會放棄的。」

組織者呼籲美國政府能夠執行《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制裁中共和港府侵犯香港人權的官員,同時呼籲海外民眾共同抵制中國制造的產品。集會現場,剛來到自由社會的大陸年輕人表示,在國內時經常翻牆瀏覽有關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資訊,非常欽佩港人反抗暴政的勇氣。

大陸民眾 Sammi:「香港它是一個突破專制統治的一個突破口,如果香港人勝利,那麼代表著中國的民主它就有出路了,因為如果香港人這次失敗了的話,那麼我們這個民主之路就會更加的漫長。」

作為民運代表,趙昕表示香港人的持續抗爭讓全世界對中共暴政都了清晰的認識。

全球支持香港聯盟發起人 趙昕:「香港人民這麼巨大的付出和犧牲,也必將激起更多人的反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中共內部經濟政治方方面面都出了嚴重問題,國內風起雲湧起來反抗的時候,這個時候內外壓力之下,內外夾攻之下,全球圍堵,天下制裁之下,中共會必然垮台。」

當天,參加集會的民眾完成繪有舊金山和香港地標的粉筆畫,並將轉送給「香港人鏈」活動發起組織。

大陸民眾 Sammi:「我想說的是我會一直默默地關注你們,支持你們,就是我心裡面會一直默默的為你們祈禱。香港是華人的驕傲,是所有中國人的驕傲。」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