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跨刀MV大秀才藝 楊丞琳讚最佳代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楊丞琳最近為新歌《不可惜》MV,找來已許久沒拍MV的陳妍希助陣,通過畫畫、瑜珈等情節可一探陳妍希的「日常」,楊丞琳笑言:「這次把妍希的長才用在MV,美貌演技之外,還有其他的才華,」甚至還加碼哭戲,也都難不倒陳妍希。

陳妍希擔任楊丞琳新歌《不可惜》MV女主角。 (youtube視頻截圖)

最初陳妍希在看腳本時,沒想到會哭一整天,但拍完後自己覺得挺好的,覺得「哭」是一種發洩,也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眼淚可以釋放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整個掏空後可以再重新裝滿。

許久沒拍MV的陳妍希,為了好姐妹一早5點就開工,讓下午到場探班的楊丞琳,感動道:「謝謝我的好朋友,這麼辛苦的替我拍MV。」直呼願意早上5點就起床開工絕對是真愛!「如果是自己就會問可不可以中午再開拍,因為真的太早了。」

陳妍希擔任楊丞琳新歌《不可惜》MV女主角。 (youtube視頻截圖)

楊丞琳透露新歌想傳達已經成長後的釋然感,30歲後對很多東西懂得放開,感到不可惜,她表示,「一路走過來,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妍希的心境,已經成熟了,擁有自己的幸福。」而陳妍希正是她心中《不可惜》這首歌的最佳代言人。

陳妍希表示,「每一場戲都很有感覺,加上是丞琳的歌,也會特別希望為這首歌帶來更飽滿的能量,悲傷中慢慢的從自我療癒過程裡得到釋放,是一整個能量循環的感覺,很深刻!」

不只挑戰與空氣對戲、上演默劇式的「獨腳戲」,陳妍希在拍攝過程中更是情緒大爆發,飆淚大哭或是靜靜地默默流淚等情節,都難不倒她。

陳妍希表示,「真的很開心,丞琳的歌很好聽,真的很適合有一些情感經歷又比較新時代的女性去聽。」楊丞琳也強調「新時代」的形容很重要,因為大家常常會掐著過去的不甘心或是遺憾,而不願意放手,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