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韓國和大陸法輪功學員境遇兩重天

1月16日,明慧網報導了一則韓國的社區新聞:1月5日和12日兩個星期天,首爾首都圈的法輪功學員兩次來到市政府大樓的一個多功能廳,集體學法並交流心得,氣氛莊嚴神聖。

同一天,明慧網公布了統計數據,在2019年裡,眾多中國大陸的社會精英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嚴酷迫害,至少21人被迫害致死,45人被非法判刑,42人被非法庭審,132人被綁架,72人被騷擾。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各行各業,有副市長、政協副主席、工商局長、國土資源局副局長、科技和醫學專家、教授博士、高級工程師、醫生、會計師、經濟師、設計師、警察、律師、記者、校長、廠長、公務員等。(參考文章《2019年被中共迫害的社會精英人士》)

這兩條消息的反差十分強烈。為何身在韓國,煉功人可以堂堂正正地進入市政府大樓,閱讀修煉書籍,交流修煉體會?反觀大陸,人們非但不能自由地實踐信仰,反而因為做好人而被非法監禁、被施以酷刑和經濟勒索,甚至失去生命。為什麼,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都受到歡迎,唯獨在她的發源地——中國大陸,卻被禁止?

去年七月,在韓國天梯書店舉辦的法輪大法九天班上,四十多名新學員暢談感受。金冠植先生說:「能遇到法輪功,真是莫大的幸福!之前一直活在沒有希望的黑暗世界之中,通過《轉法輪》,仿佛看到了光明的世界。」鄭貞洪(音)女士讀了兩遍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禁不住流淚。她說:「第一次見到這麼句句是真話的書。我看過各種書籍,包括佛經或者聖經都看過,也沒有像《轉法輪》這樣。」

中國奧運名將黃曉敏現定居韓國,她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年輕時長期超負荷訓練曾導致嚴重的疾病,1996年,黃曉敏修煉法輪大法後,擺脫了病症。她時刻充滿感恩:「可以說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她還表示,「同屬亞洲的中國大陸的同修至今仍在遭受迫害,希望能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2018年7月20日,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遊行,從大陸到韓國旅遊的王瑞(化名)看到法輪功遊行隊伍後,主動對記者表示,通過這麼多年的觀察,他發現,「法輪功是人類的唯一希望」,「只有李洪志大師才能把人從根本上變好。人變好了,道德自然就回升了,沒有警察人們也能自律。那時世界才美好。」他還說,中共執政,媒體充斥著謊言,人們沒有信仰自由。中國各地寺廟、道觀蛻變成了賺錢的場所,無任何道德而言。

首爾公司職員朴慶南(音)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在2018年10月受訪時表示:「對全世界人都好的功法卻不讓煉,如果中國沒有中共的話,這麼好的功法就可以持續讓更多人受益。」

奧運銀牌得主、前中國泳壇名將黃曉敏於2018年10月13日在韓國首爾參加遊行活動。(金國煥/大紀元)

在全球各地,法輪功帶來積極的變化,從身體到心靈,從個人到家庭,再到工作單位,這種正向的能量和效應通過一個又一個、一組又一組學員傳播開來,傳遞真誠、善良、寬容,提升社會道德,國家自然受益無窮。而中共對法輪功的禁令,就是在封閉民眾通向健康、希望、光明和幸福的路,企圖撲滅世間正氣,必然導致社會亂象叢生。

中共發動鎮壓法輪功之前,從1992年到1999年7月,法輪功傳遍大江南北。據中國官方統計,當時約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在那期間,大陸多家電視台、電台和報紙都報導過法輪功淨化身心的奇蹟和群眾的修煉盛況。然而,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在妒嫉心的驅使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式的迫害,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慘烈、最荒謬的人權災難。

今天,中共當局還在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堅持以無神論壓制對神佛的信仰,20年前啟動的迫害還在繼續。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報復,依法講真相、維護信仰權利的公民被迫害,為法輪功群體伸冤的正義律師被打壓。顯然,這個黨還在釀造更多的罪惡,在阻撓人們回歸傳統,阻擋社會向文明邁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