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消費電子展 伊萬卡將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1月7日至10日,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白宮高級顧問、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受邀出席,將做主題發言。

國際消費電子展是世界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將有來自160個國家的17萬與會者,包括4400家公司前來參展。

在正式開展前的週日小型活動上,提前展出了200多個新品。有愛心伴侶機器人,無人機,歐萊雅護膚品,無限智能投影儀等。

今年的電子展分為7個展區,有車電、影音、通訊、機器人、AR/VR技術、物聯網,智慧家庭等類別。

白宮高級顧問、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收到展會的演講邀請。

展會負責人夏皮羅表示,伊萬卡在科技和工業領域做了不少努力。

消費者技術協會會長加里·夏皮羅:「那些卡車司機在工廠員工等這類人,我們要為他們做些什麼,因為這些科技產品將應用到日常工作 ,而她(伊萬卡)向他們提出挑戰性問題,問他們還在等什麼。」

技術網站編輯Ncole Scott說,展會多年來一直希望請到有資歷的女性做主題發言,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MobileGeeks技術網站編輯Ncole Scott:「有資歷的人來演講是最好不過了,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對伊萬卡來演講表示歡迎。」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