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為何決定除掉蘇萊曼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今日點擊】(3661-2)

提要
川普為何決定除掉蘇萊曼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現在說個姜子牙故事,姜子牙被他師父轟下山的時候,他32歲上了崑崙山,待了40年,然後72歲他師父給他叫過去,說反正你也不行,你跟這個,反正你就不行,你這個人緣分淺,你就下山吧,趕快走吧,別耽誤時辰。10年之後,你得在下待10年,你就只能耗了,沒別的招。他不願走,他師父就轟他,該幹嘛幹嘛,你在這兒瞎耽誤功夫,就說那意思。那徒弟跟師父那他是啦,他就跟師父說我還有沒有上山之日,說事成之後有,還事成之後。那做徒弟的上山意思,能見到自己的師父。那一直在師父身邊待了40年修不成,修不成,那你說當初他師父,怎麼會還希望要他讓他待了40年。所以這裡面都包含了在人的環境中,你站在利益的角度不明白的成分。那既然元始天尊那麼厲害,知道他修不成幹嘛還留他40年,耽誤青春。

結果他就回到朝歌那兒,找那個宋異人,他兄弟。說這兄弟回來了,那宋異人做生意的做買賣,天天在家算錢。回來了高興啊,這好兄弟,進來吃飯吧。那兄弟問他幾句,吃葷的、吃素的、吃齋嗎?一直在山上吃齋吃素的,我還是吃素的吧吃齋吧。喝酒嗎?酒就算了吧。唉呀不成,我們哥倆都多少年了,你在山上那麼清貧,喝酒,那叫什麼天上瓊漿,那沒有什麼不,就給他倒上酒了。人家姜子牙,是天上瓊漿,那咱們喝就喝吧。這喝了酒呢吃著飯呢,然後這宋異人就說,你現在多大歲數了,他說72了。有門親事,我明天給你提親。唉呀不不,不結婚,不結婚,這事兒根本就跟我沒關係。第二天早上宋異人一大早就起來,就去到了馬家莊了。

馬家莊有個黃花姑娘68歲,馬員外的黃花姑娘68歲,那時候也不知道人活多長時間。給了人家4錠銀子算聘禮,這門婚事就這樣了,扭過臉來就結婚。姜子牙說不能結這個,這個叫什麼不是良辰吉日,今天結不合適。那個宋異人說什麼良辰吉日,陰陽配合,天上人間正合適。娶了個黃花姑娘,一天半的事兒,酒也喝了,媳婦兒也娶了,說還要給他生個一男半女,這就是姜子牙。他下山的時候可不情願了,可是他師父說了一句話,說反正你佛緣淺、道緣淺,你修不成算了,享受人間富貴去吧。你呢以後會被拜相,人間豪傑,這一份東西,這一份福分,來自於你四十年的修行。修不成的人,化掉他的修行變成人間富貴。然後沒人知道,這完了,這個人就完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親自下令,除掉了叫蘇萊曼尼。蘇萊曼尼是這個伊朗的,最具實權的軍事領袖,那同時哪他是伊朗的二號的人物。雖然他只是個少將,但他卻掌握了整個伊朗在伊拉克,伊拉克還有敘利亞、黎巴嫩,大概四個國家或地區的,在那裡面所有親伊朗什葉派的,就是在宗教上靠近伊朗的,那些武裝組織都歸這個人管。所以他的實力,他的殘暴性極大,他掌握整個中東地區的暴亂暴動的成分責任啊,應該是在那個地區是首當其衝的。在過去的時間裡美國人殺過賓拉登,殺了IS的領袖,但那個倆人被殺的時候,都是在整個他的士氣衰弱對吧。當時賓拉登被殺的時候,他已經沒剩幾個人了,就是他自己在養著了。IS國的領袖哪,同樣是IS已經被美國摧毀之後他逃跑了,在逃跑的環境中被殺的。

這個不是,這個是伊朗在整個中東地區,他的實力就是高的。無論從經濟實力、人的數量,還是他的這個軍事實力都是高的,所以這個人是在權力最鼎盛,始終保持最鼎盛。而他擁有這份權力有十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所以這是川普本身在做法中,在選擇中,他的挑戰性,挑戰。也就講說當川普自己在推文上明確講,是我下的命令,他不迴避,有直接擔當。那親伊朗的所有那些宗教的狂熱者,就會把川普當成他們心目中最大的敵人,這是一份擔當。而且他擔當的責任直接就殺人,殺掉他,我命令的。今天在當今的社會中,有幾個人能做到這分上?那這些人都是宗教的狂熱者,他們會以他們最大可能的機會,對美國人、美國機構、 美國社會,那真是川普採取對立。

所以這就是說,川普當初為什麼做出這樣的決定。美國之音採訪的,這是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她的解釋:對川普來說很艱難,他與他的團隊在一起,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因素,那永遠不止一個。在過去一個星期裡你們看到了,伊朗對美國人的攻擊次數的增加,在伊拉克一個美國人被殺,幾個軍人受傷,起碼有11起襲擊事件。她這裡講的是表面,這裡講的是它表面的原因。我們也跟大家解釋過,基本上是這麼個原因。但是哪早在幾個月前,沙特的油輪和沙特的石油設施,遭到了恐怖襲擊,當時的川普已經和美國的相關機構,定格為伊朗是背後真正的操縱者。而伊朗真正的背後操縱者直接指揮者,就是這位少將。

而他因為他的權力,他在海外地區,中東的海外地區,被視為宗教領袖式的人物。那個宗教領袖式的人物就,他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基本是這麼個概念。所以這是幾件事情湊合在一起,確定了在這個時間點上美國人決定對他下手。她說當你把這些事情,跟美國得到情報結合在一起的時候,那總統面臨一個決定,蘇萊曼尼是死是活,哪個決定對美國更安全?川普召開了正式的電視會議,他講說他自己做的決定,決定殺掉他,原因就是留著他,在未來的時間裡,將對美國、美國人造成巨大的威脅。而且他向全世界講,在這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任何的勢力,任何的人,敢對任何一個美國人採取不安全的做法,採取恐怖的做法,他作為美國總統,將以這樣的事情作為標靶,捍衛保衛美國人的利益,美國人的安全。

他的更大的意義,其實他的,殺掉他的手法太令人吃驚了,這個是最關鍵的。我相信最害怕的就是金正恩、習近平,這是最害怕的。金正恩跟這位被殺掉的官員基本類似,金正恩只不過沒有去出來殺掉美國人,他殺掉的都是朝鮮人。那習近平的做法是,我們可以看到跟共產黨綁在一起,全世界人在反對他。反對他是反對共產黨,他成為共產黨代言人。那共產黨代言人,跟美國社會的人文的國家的利益價值觀,完全是對立的。而金正恩同樣是,他們兩個是綁在一起的。所以這是,而這些人最怕死。所以你看到金正恩那個他的奔馳車,他坐騎出來的時候,邊上圍著十幾個這麼跑。那現在你看澳門的時候,他習近平也學金正恩,邊上十幾個。

川普可能沒有任何針對性他們倆,但是呢他們倆自己就像,叫什麼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川普做者無心,沒對他們倆,沒有想法,這倆嚇壞了,在這裡。我們尋求伊朗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而不是最大恐怖主義的贊助國。停止向他們代理人來提供武裝、培訓,去殺害美國人、盟友、朋友。那另外美國國務卿說希望伊朗人民,能夠看到這是邁向自由的一步。她這麼評價,剷除暴政,剷除暴政的權力者、 控制者,是走向自由的一步。應該是,因為現在的伊朗跟香港有類似,幾十萬人甚至上百萬人,一直持續了大概兩個月上街抗議。那伊朗政府呢哈米尼,它的領袖,包括剛剛死掉這個人,他的部隊直接鎮壓伊朗人,大概打死了一千五百多人。美國人願意幫助伊朗人民,結束這種暴政政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