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維權人士衛小兵被拘留

大陸維權人士衛小兵12月30號被四川國保破門而入帶走,31號,家屬收到拘留通知書,說他擾亂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15天。

四川民運人士陳兵刑滿出獄

四川民運人士陳兵,2016年6月因涉及「銘記八酒六四」酒案, 被以「煽動顛覆國家罪」判刑3年6個月,2019年12月31號已經刑滿出獄。

山東人權律師劉書慶被抓捕

山東人權律師劉書慶,12月31號被警方暴力闖入家中帶走,他的妻子說,警方聲稱劉書慶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但具體情況不明。

浙江多名民主人士被警方帶走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吳澤西、辛忠誠,12月29號在一起吃飯時,被金華警方帶走,之後一直與外界失聯,三人被抓原因不明。同一天,浙江律師黃志強也被抓捕,並被查抄了辦公室,警方聲稱他尋釁滋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