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新年賀詞」學者這樣解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今日點擊】(3658-2)

提要
習近平新年賀詞學者這樣解讀
蔡英文新年談話:民主與威權無法同時存在於一個國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0年天滅中共、生與滅。我們講的是在我個人的角度裡,就像有些朋友說的,整個從2012年演繹的故事,其實不只是2012年,應該可以再往前推。但是2012年呢,被民間民俗的環境中,很多人稱為是一種,本來是一種大結年,結束的結。在各種預言的說法中,很多其實走到2012年,基本就走不下去了。那包括電影,你看現在電影2012,人們也一直在看,它也一直在演,講述著天災,那種概念是來自於天地人的概念。而什麼星球大戰嘛什麼動畫,所組合的,有天神有,都是科技的成功。其實在我眼睛裡就是進入了一個相當混亂的,2012到2019,進入了相當混亂的一種人間的文化的場面,包括手機的出現、包括現代科技的一切。

2012逐漸手機起來了,原因在人的環境中,背後的因素什麼都有對吧。我們早跟大家解釋過,在封神演義中背信棄義者都是最麻煩的,而那些背信棄義者都是與他的師父,與他上界的生命的承諾而背叛。上來一隻狐狸,背叛了對女媧的承諾,所以殺掉;天上下來的殷郊、殷洪,背叛了對各自師父的承諾,最後兌現他們的咒語,被毀掉;姜子牙背信自己的對師父的囑託、承諾,那以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的概念,違背了師尊對他的保護,所以他的三魂七魄幾乎差點兒完蛋。他注定就是個人,他是修不成的,而在人的環境中卻把他推崇為半喇的神仙,智慧的代表,這是我們看到的承諾。

申公豹,裡面的所有的麻煩,都是因他而出現。而一個修行的人妒嫉滿身,恨,叫什麼羨慕、妒嫉、恨。最後他的師父,他向師父保證不再搗亂了,出去就把所有妖魔鬼怪,亂七八糟都給弄在一起了,這就是裡面講的萬仙陣。全都打完了,全都打完了,他跑了,就剩他一個他死在最後。元始天尊把他弄回來了,拿元始天尊的打坐墊一裹,喀,塞在北海眼裡了。那各自的生命都有自己的歸屬,但我們剛才列舉的,這都是封神演義裡最有名的人。而這最有名的人,全都背叛了自己對神的誓約。這是在告誡著今天環境的人,如果你能相信自己魂魄的一面的話,承諾、誓約,是人中,天、地、人中最大最要緊的地方。

習近平新年賀詞學者這樣解讀

新年賀詞:習近平。自由亞洲電台在推特上拿出了一個,就是這個2019年的十件大事情。在它眼睛裡,第一件事情就是香港,第二件事情它放的是新疆,新疆滅絕人性的做法。第三件事情,就是習近平帶領的共產黨,摧毀在中國社會的所有的信仰與宗教。不信神佛,忠心學習,學習的習,應對在習近平身上,他坐地把自己定位成神。而在他的新年賀詞中,他在談到香港時,他用澳門的一國兩制來解釋香港,說香港的一國兩制應該像澳門,那就是他的奴僕。所以他在講這些話的時候,他毫無顧忌,他覺得自己很偉大。這是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人們都可以披著人身,但當鬼上身的時候,你不要企圖去啟悟和感悟他的良知。因為是鬼,鬼沒有人的良知,鬼沒有人性的歸屬,對不對,大家要能夠懂得這個意思。

當紂王燒掉了太廟之後,他背後的鬼就是妲己,他再也無力回來了,他沒有能力了。所以當燒掉太廟之後,元始天尊就讓這個太乙真人說哪吒即刻投胎,燒掉太廟開啟滅絕商朝的真正的天意。

人間的出現的故事,對應著神界的動態,這是一個相輔相成的一個生命的過程。所以習近平你可以看到,他招鬼上身之後的所有的概念,招鬼上身之後,10月11日吉林出現了隕石,11月29日新疆出現了三個太陽,12月12日在廣州出現了4星相連,木星、金星、土星、月亮,連在一體。12月26日出現了這個日蝕,天狗吃食。所有這些都是在10月1日之後,對應著他招鬼上身。他在新年賀詞中,而肯定都是王滬寧寫的,隻字不提台灣。香港要學澳門,不向這地球上的人展述任何問候語。一個招鬼上身的人,不會去問候人的。有人說他的語氣很緩和,那沒有用的,他不會對人問候,他懼怕台灣,在整個賀詞中拒絕談到台灣。

蔡英文新年談話:民主與威權無法同時存在於一個國家

台灣蔡英文:民主與威權無法同時存在於一個國家。12月31日反滲透法在台灣通過,在反滲透法當中有一個詞:中華民國。它的原來的反滲透法裡定位的,是要確保國家的安全。在它的立法院討論的過程中,那她只接受了一個改變,要確保中華民國的安全,這是蔡英文在這一個問題上的退讓,她的退讓定格了中華民國。在1月1日蔡英文在總統府做升旗儀式的時候,她隨著去唱了中華民國國歌。中華民國國歌在這麼多年裡,大概有4 個版本,大概有4個版本,而其中一個版本,就把各政黨歸屬與中華民國掛鉤了。原字我忘了是怎麼樣,大概就是說我黨吾黨是屬於國家的,屬於中華民國的。

在有關民進黨處理中華民國的問題上,一直是爭論。但是在2020年1月1日,在升旗儀式上她自己承認,民進黨隸屬於中華民國。無論她是主動的、無論她是被動的,時代是這樣的對不對。2019年12月31日,國家定格在中華民國上,打擊中共政權。新年談話:香港局勢惡化,政府濫權,證明一國兩制破產,民主與威權無法同時存在於一個國家。沒錯,一國兩制騙人的,騙人的。一國兩制它真正的涵義,就是共產黨的制度是邪惡的,鄧小平的承認。中共國不斷滲透或威逼,在主權上讓步,包括一國兩制,台灣人民絕不可能接受它。

她現在的立場更加堅定,包括四個共同的認識。破壞台海現狀的是中共當局,而不是台灣。中共國利用九二共識,正在掏空中華民國,這是真的,不能以主權交換經濟利益。主權交換經濟利益,就是人出賣自己的肉體,一樣的,完全一樣的,所以那將是最下賤與骯髒的。要警覺中共國正在全面滲透、分化台灣社會,所以台灣必須建立起民主的防衛制度,四個必須跟四個認知。習近平必須正視現實的存在,必須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這是她新年賀詞中明確提出來的。而習近平隻字不敢提台灣,他更不敢說中華民國。必須尊重台灣人民對自由民主的堅持,那必須和平對等處理兩岸的歧異、分歧,必須政府或所授權的公權力機關坐下來談。

我們剛才看到的,在美國之音的報導中,卻故意忽視四個必須。你別看都是西方媒體,你別看都是美國政府支持的媒體,你只要明眼人一看你就知道,他具體的人在幹著什麼樣的事情。換個角度來講,中共政權滲透了台灣,中共政權可以滲透今天的美國的諸多大媒體。它為什麼可以滲透,它背後是鬼,人永遠戰勝不了鬼,所以說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