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李子柒、Papi醬、郭德綱和重新編譯修改《聖經》的背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天亮時分】李子柒、Papi醬、郭德綱和重新編譯修改《聖經》的背後(政論天下第78集20191228)

我只看過李子柒幾個視頻。她一句話也沒有說,但展示的是中國傳統農村的生活方式。我看視頻的時候,想起明朝宋應星的《天工開物》。感覺李子柒所做的就是《天工開物》的視頻版。當時我曾經想過她和papi醬(姜逸磊)可能會成為中共統戰的對象。這種念頭是從郭德綱的經歷而來的。實際上,中共統戰部也在最近發文,提到「把做好網絡人士統戰工作作為新時代統一戰線的一項重要任務,加強對網絡人士的思想政治引導,引導他們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

最近,自由亞洲電台有一篇報道,題目是:「習近平不滿足只有畫像進教堂將重譯《聖經》和《可蘭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汪洋在講話中指示,宗教教義教規闡釋是管方向、管根本的重要基礎性工作,必須遵循習近平關於宗教的論述,並按照「社會主義的核心價值觀」來建立「具有中國特色的宗教體系」。本次會議宣布將對宗教經典譯本進行重新評估,對不符合共產主義信仰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容,要重新編譯,修正和增加注釋,以做到「與時俱進」

中共重新編譯和修改《聖經》和《可蘭經》,其實是要把共產黨邪教凌駕於其它所有宗教之上的體系。我們知道耶穌說過:「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共產黨篡改宗教經典,目的是讓人服從它,按照聖經裡摩西十誡的說法,不能拜偶像。那麼共產黨讓你拜它這個組織或者這個組織的領袖,並公然篡改教義,那是不是表明共產黨就是邪教、至少跟撒旦或者敵基督是一夥兒的呢?

那麼統戰李子柒和重譯《聖經》,背後一以貫之的邏輯是什麼。請看視頻內的分析。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