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搜查女士上下其手 記者大喊「摸夠了沒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港警性侵女抗爭者事件頻頻曝光,令港人群情激憤。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港警在街上截查一位女市民,公開對其「上下其手」,現場記者氣憤地大喊,「摸夠了沒有?」另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女孩被捕時對記者大喊「他們摸我胸,警察性侵我,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聖誕節期間,港警暴力升級,一連幾天四處瘋狂抓人。自12月24日至今,被捕人士已超過300人,其中包括不少年輕少女。由於港警性侵女抗爭者事件頻發,令人擔憂。

12月29日,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群全副武裝的防暴警在街上截查市民,一名防暴警搜查一位年輕女士時,對她「上下其手」,正好被現場記者拍到。

記者怒斥防暴警,大喊「摸夠了沒有?」

另一個防暴警聽到後威脅該記者,並瘋狂大罵記者是「蟑螂」。旁邊一位防暴警貌似比較理性,立刻攔阻這個叫囂的警察,並將他拉開。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說,「誰是蟑螂垃圾人 一目瞭然!」

另外,在理大編委28日貼出的一段視頻中顯示,一名被捕的年輕女孩被多名防暴警搜身,女孩對現場拍攝的記者求救,大喊「他們摸我胸,警察性侵我,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視頻中聽聞有防暴警立即示意將女孩控制住,馬上帶離現場。隨即女孩被多名防暴警拖走,女孩還在大喊「我好害怕!」「警察非禮呀!」

有網友憤怒地留言:「禽獸不如的共產爪牙!!!!」

也有網友說:「那些還在被關押的香港女生其遭遇更難想像,國際社會的制裁遲遲不下,這些共匪軍警更會肆無忌憚的侵犯香港女生,大家要多關注此類消息,多轉發多向西方政府官員和人權組織轉發啊。」

還有網友建議:「香港民族應該成立軍團來保衛和拯救族人。」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半年多來,港警對女性示威者的性暴力,遭到輿論強烈譴責。港警隨意大量抓捕女生,甚至在眾目睽睽之下,對女生進行猥褻、性暴力。

10月7日,網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多名警察抓捕一名穿白衣的少女時,其中一名防暴警一邊從後面推抱該少女,一邊不停的摸女生的胸部。

淫警惡行引起網民眾怒,痛罵「禽獸」、「黑警僕街死全家」。

還有網友在推特上揭露,「香港淫警天天上街挑選美少女,看中就強搶回警署,這些被捕女子大多被性侵、性虐待、性暴力;沒有後台的就強姦、甚至輪姦;傳聞更有女生被輪姦至死,早終變成祼體浮屍;更有網傳有很多少女被送回國內,不知是否供國內大官貴人玩樂之用….不管是真是假,反正我就信了。」

10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與學生舉行對話,會上中大女學生吳傲雪訴說,自己在被捕拘留期間,遭警察性暴力對待,並提到一名男示威者在新屋嶺遭受輪姦。

也有視頻曝光,警察在抓捕學生記者時公開威脅說,抓你回去,讓你去新屋嶺嚐嚐雞姦的味道、讓你變成浮屍。

另據香港《蘋果日報》11月10日披露,有消息人士證實,一名18歲少女9月路過荃灣警署,被警察截查,當時她沒有參與示威,也沒有穿黑衣,結果還是被帶入警署內。女孩在一個房間被4名懷疑是警察的蒙面男子輪姦,導致其懷孕。

受害少女被輪姦後出現抑鬱情況,最初沒有報警。10月中旬,她因其它疾病到伊麗莎白醫院急症室求診,發現懷孕,這才在律師陪同下報警。但警方對這起惡性事件一直持否定態度。

有醫護人員在臉書上爆料說,受害女孩已在伊麗莎白醫院做了墮胎手術,目前此事已經是「紙包不住火」,但他本人因此事已遭到當局恐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港警隨意抓少女 當街性暴力畫面引眾怒(視頻)
相關鏈接:醫生證少女遭港警輪姦致懷孕墮胎 遭恐嚇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