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隨意抓少女 當街性暴力畫面引眾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警員對女性示威者的性暴力,引起輿論強烈譴責。尤其近一時間,警員隨意大量抓捕女生,且在抓捕過程中,眾目睽睽之下,對女生進行猥褻性侵。7日,爆出一段更為露骨的片段,引發網民一片怒罵。

10月7日,名為「censored」推友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多名警察抓捕一名穿白衣的少女時,其中一名黑警一邊從後面推抱該少女,一邊不停的摸女生的胸部。

淫警惡行引起網民眾怒,痛罵「禽獸」、「黑警仆街死全家」。

11月2日,youtube一段標註為「112求援國際」的視頻顯示,在香港灣仔修頓,警員抓捕了幾十個年輕人,用至少2架旅遊巴運走,有一車全是女生。網傳車號:#UT2736 及#VA3752。#UT2736 經過太古康怡往西灣河方向走。

記者和市民向這群女生拚命的喊「看過來呀!看這邊呀!」希望拍到她們的臉,希望她們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

11月2日,名為「全民挺郭聯盟」推友發布一段視頻並評論說,共匪占領軍公開對女示威者做出如此下流動作,你們還叫他們黑警嗎?你們還罵他們「香港警察,知法犯法」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