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證少女遭港警輪姦致懷孕墮胎 遭恐嚇滅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中港軍警肆意性侵港女,早已引起公憤。日前網傳一名少女遭港警輪姦懷孕,在伊麗莎白醫院墮胎,此事在醫護人員中廣傳,一名急診室醫生在臉書證實。港媒調查指,該少女9月在街頭被無故劫入警署輪姦,但報警無果。

11月8日,多名香港網友在連登討論區爆料此事。一名網友指,有年輕女性在抗爭運動中遭逮捕並輪姦,不幸懷孕,於7日在伊麗莎白醫院做了墮胎手術。該網友發誓說,此事已在一群醫護人員之中廣傳,自己若有虛言就「死全家」。

另一篇爆料說,經過查證,確有一名16歲少女曾在荃灣警署被拘捕後懷孕,需要進行墮胎手術。目前已取得胎兒的基因作鑑證,「誰是犯人有待調查」。此事已有律師在處理,也已進入司法程序。

#9371 [FACT CHECKED]"少女被黑驚輪姦 昨於QE進行墮胎手術https://lih.kg/1700885-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有無醫護可以證實,香港人真係好悲憤"Admin: 經多位admin…

Posted by HA Secrets on Friday, November 8, 2019

香港一個由急診室醫生設立的臉書粉絲專頁也發文指,自己消息靈通,上週就已得到相關消息,目前此事已經是「紙包不住火」。他說,自己不是在連登爆料的人,但目前也已經遭當局恐嚇滅口。

首先,我不是在連登爆大鑊的人,我上星期只不過是消息比較靈通而已,現在其實是紙包不住火。第二,我被起底投訴和恐嚇滅口,但我相信即使我倒下了,還有千千萬萬的同事會吹哨,現在就證明了。第三,不要包圍醫院,不要包圍醫院,不要包圍醫院。我明白…

Posted by 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 on Friday, November 8, 2019

9日,香港《蘋果日報》也通過至少3個消息源證實確有此事。該報消息指,受害少女18歲,10月中旬因其它疾病到伊麗莎白醫院急症室求診,因醫療需要,醫護人員為其驗孕,結果顯示懷孕。少女在母親陪同下向醫護人員講出真相,指9月途經警署時,無故被警察截查。當時她並非參與示威,也沒有穿黑衣,結果還是被帶入警署,並在一個房間內被4名懷疑是警察的蒙面男子輪姦。

證實懷孕後,當事人一直在伊院就醫,並在本月7日進行終止懷孕手術。經超聲波檢查,胎兒已有7至8週大。

少女被輪姦後出現抑鬱情況,最初未有報警。發現懷孕後,才在律師陪同下報警,法醫已介入調查。

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蘋果》查詢時表示,投訴警察課於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其當事人稱於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強姦。警方隨即將此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但「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吻合」。

報導指,9月27日荃灣一帶並無示威活動。

香港醫管局回復《立場新聞》稱,不評論網絡上個案傳言,重申保障病人私隱的重要性,呼籲公眾不要到醫院範圍集會,以免影響服務運作。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媒體和網傳的多方信息顯示,大量香港少女遭警方拘捕,其中很大一部份被抓時並未參加示威活動,只是在街頭行走。多名女性在街頭被抓時,當眾遭遇警察性暴力。女性在警署等非公開場合遭警察輪姦的消息,更層出不窮。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