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汪峰朋友圈發文截圖 宣布章子怡平安產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20日晚,陸媒搜狐網晒出汪峰在朋友圈發文的截圖,上面寫著:「寶寶已順利出生,母子平安,辛苦老婆了!」宣布章子怡產子喜訊。

40歲的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三年前在美國洛杉磯生下女兒「醒醒」,對汪峰與前任生的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今年被屢傳懷上二胎的章子怡,終於在10月28日舉行的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上宣布懷孕喜訊,並幽默地說,此次擔任電影節的評審團主席,「相信這是一次美好而特殊的胎教旅程」。

電影節開幕式當天的活動結束後,她還在微博和朋友圈發文:「今日特殊身分——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准媽媽,孕期30週,體重116斤(持續上升中)。」並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此後至今的一個多月裡,章子怡的一舉一動更加備受關注。

網爆汪峰在朋友圈發文截圖,宣布章子怡產子喜訊。(網絡截圖)

前幾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國順利產子,當時很多網友將信將疑,沒想到搜狐網12月20日曝光汪峰在朋友圈發文的截圖,宣布「寶寶已順利出生,母子平安」,才讓許多人相信原來是真的。

今年初,章子怡與汪峰錄製湖南衛視芒果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當時,章子怡在節目中表達願景,說自己一直憧憬有兩個孩子,「一邊抱一個,覺得很幸福」。「妻子團」的港星袁詠儀(靚靚)在一旁說:「可能你回去就懷孕了。」章子怡很高興地回應「借你吉言」。

與此同時,在直播間「觀戰」的汪峰被節目主持人問道:「一兒一女就齊全了?」他回答:「對!」

因此,當章子怡在東京電影節宣布懷二胎喜訊後,袁詠儀馬上送上祝福,並還調侃自己當初的「預言」應驗。

袁詠儀寫道:「終於能大聲地恭喜了,在之前的一個聚會,子怡已經告訴我這喜訊……這個祕密也守得太長時間了,是的,被我說中了,節目完成(她)就懷孕了,太開心了!恭喜峰哥、子怡!」

網友紛紛留言:「預言家袁靚靚!」也祝福章子怡夫婦:「『醒醒』當姐姐啦!」「恭喜「醒醒」有伴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