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和籃球比賽:2019機器人突破界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機器人不再只是龐大,笨重,它還可以嬌小可愛,靈活好動,還會討人喜愛。一起去拉斯維加斯看看2019年最潮機器人吧。

現在越來越多的機器人,被研製用於人們的日常生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機器人展上,有這麼一款機器人,可以與你互動,對你的撫摸,做出嬰兒般可愛的回應。有的顧客真的把它當成了小寶寶,愛不釋手。

看這款機器人,名叫Liku。它可真是聽話,如果你叫它向大家問候,它便會環顧四周,舉起胳膊打招呼。小小的它還懂得跟觀眾眼神交流呢。

如果說Liku是女孩性格,那麼這款靈活好動的舞蹈機器人,應該是有著男孩兒性格,它一刻也不停歇,激情四射的扭動著每一個關節。

這不是20世紀50年代,著名女演員瑪麗蓮·夢露嗎。她的模樣被這個畫家機器人慢慢勾勒了出來。

Scribit首席營銷官 Andrea Baldereschi:「我們想帶給大家一些新鮮的;革新的事物,來提醒大家,美好的事物是需要時間積澱的。」

再來看看日本機器人展上,有一款太陽能機器人。它不需要進食,也不需要電力。只要有陽光,它就會變得有活力。

這個93號籃球機器人,真是帥氣的很。身材猶如籃球明星,穿著93號球服,微微下蹲再輕輕一躍,籃球就被輕鬆的投了出去。現場還有其他球員和裁判,彷彿真的在打擂台賽呢。3分球,進了!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機器人,會做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聰明了呢?但不要忘記,再聰明的機器人,也無法與人相比,人的身體、情感與思想才是真正獨一無二的存在。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