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形容香港「局面嚴峻」再次表態支持林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今日點擊】(3647-1)

提要
習近平形容香港「局面嚴峻」 再次表態支持林鄭月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出門遇見了非常有趣的事情,回來的時候遇到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們通常說時間隧道或者叫時空隧道,那我個人知道不知道是不是,那我個人遭遇了這個在人的這一層面,我們無法解釋的。這麼多年來我們經常去一些地方,有些路對於我們個人來講,每個人都會遇到都會很熟的。這段路、這段高速如果我們常走的話,大概開多長時間正常的速度,你想開快也不可能對吧,開慢了大家每天走路他也不可能,高速上有限速的,你該開多快開多快。嘿,結果昨天出了個故事,開了210公里一看錶一個半小時。

哎喲!不可能啊,這路上都有警察的,那你想開快也開不了,不可能,但你怎麼看那個錶也是一個半小時。誒!看錯啦,沒,因為前面有其他的故事了,所以時間上不可能錯。那通常都是兩個小時,怎麼開都是兩個小時,那就往下算吧,下一段再加起來。一般是大概多了110公里 3個小時,結果我又往前多開了大概是150公里,所以大概加起來整個長度350公里。350公里用了2個小時40分鐘,我個人就有點兒傻了,誒!錶慢了?車快了?不可能,不可能。

通常我們整個這段路750公里嘛,我們通常開,開快了7個小時,這是開快了;那開慢點兒7個半小時,這是相當比較正常的。那一般都是3個人開,大家出去都是一個group 3個人開。7個小時 7個半小時,稍微累一點兒、疲勞一點兒8個小時,都是這樣的。750公里我開了6個小時15分鐘,不可能的,不可能,開完一點兒疲勞感都沒有。所以我個人覺得,其實很多事情就改變了,時空也在出現了改變,我們人生活的環境出現了改變。

習近平形容香港「局面嚴峻」再次表態支持林鄭月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見了林鄭月娥這是昨天,形容香港局面嚴峻,這是場面,這是給照相用的對吧,這是給吹牛皮用的,這是給騙自己騙別人用的,他也知道騙不了,但他一定要站在台上做出這種表述。李克強跟習近平都見了林鄭月娥,對於她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堅持支持港府依法施政。權力者以法律的名義就是最大的妖怪,在中國的歷史中、小說中,我們能夠看到以法律的名義的,權力者的最早的實施者,妲己。妲己遊說紂王就是依法,依法把你老婆殺了,炮烙了梅伯,砍掉了杜元喜的腦袋,依法治國,所以我說是妖怪嘍。我們可以追到嘍,現在咱聊封神演義哩,並強調要解決社會的深層次矛盾。

當習近平跟李克強,肯定林鄭月娥的工作的時候,那習近平跟李克強跟整個香港人作對,承認是這妖怪的首腦背後的支持者,沒什麼可解讀的對不對。因為前面有11月24日的民選,類似公投的做法;11月28日有川普簽署法律,香港人權法,這些都是針對林鄭月娥的,在半年來的所作所為。習近平、李克強的表達,就是那跟林鄭月娥,如果大家說斬妖除魔的話,如果林鄭月娥是三條七叫妖的話,他們倆就是魔哩,他們倆代表了共產黨。習近平,顯現出勇氣和擔當,是因為他不負責任,把屎盆子頂在她腦袋上。就像當初江澤民把屎盆頂在他腦袋上一樣了。他把頂上了,然後說你傻瓜、你勇氣、你擔當、你缺心眼、你跑不了,就是這個。所以在我眼裡,那是真正的做事情的背後,兩人往桌子上那一坐不是演戲的嗎對吧。先騙自己再騙別人,覺得天下都是傻瓜就他們是精蛋的。

兩個人11月初再度見面,上次是見林鄭月娥,被外界視為中央想換掉林鄭月娥的傳聞。他們是一體的,是因為習近平的無能,所以要推林鄭月娥死扛,林鄭月娥呢,陰陽反背三條七就給頂在這了,這是歷史的使命,我覺得就是歷史的使命。他習近平說的所有的話,都是把香港人的選擇視為暴徒,把港人類似普選的公投,11月24日的做法,作為對他的最大的威脅,所以他就把香港人視為敵人,這事就這麼回事哩。非常時期顯示出勇氣擔當,中央是充分肯定的。那中央是什麼?中央就不是人,對不對,他是與人民作對的。迎難而上,殊為不易。誰弄的難哪?不就是這幫蠢蛋自己幹的嗎,對不對,是她林鄭月娥、習近平兩人自己幹的,搭幫幹出來的活。所有的難都是自己找的,所有的暴亂都是他們自己製造的,殊為不易當然不容易了,擱誰誰也不容易啊,擱他李克強容易嗎,夾縫裡頭不容易哩。

可他裡面講了很多啦,就我個人來講就瞎掰,基本都是瞎掰了。但他代表了一個概念,就是香港就這樣了,就這麼持續往下走了,他也沒有什麼招了。你看到的中共上層,到他們崩潰死的那天他也是這樣的,不會有什麼太多,我以為不會有什麼太多的改變。不同人對這樣的說法有著不同的認識,劉兆基這是港澳研究會的副會長,北京對特區的風波呢表現實為失望,主事官員危機感不足,缺乏全面統籌的工作,無論是問責官員還是行政會議,都不能發揮保家護行的功能。暫時不會有人事變動,依然是止暴治亂,那這次會面,不會談到林鄭月娥的去留問題。我以為是這個問題,就是說在目前的情況下,林鄭月娥如果下去的話,那因為習近平的概念,是跟香港人民對立的,所以當把林鄭月娥弄下去的,答應弄下去的話,他會認為他在香港人民面前輸了,就這麼回事。

當他已經迫不得已,在川普面前認輸的時候,他在再這個香港人民面前認輸,他輸不起,他就說能堆到最後就堆到最後。就像說為什麼跟川普簽了協議了,11月分中國的通貨膨脹,創了四年半的新高大概,原因就是豬肉,豬肉。豬肉太貴了,把中國的通貨膨脹給拉高了0.5%大概,他受不了了。那豬它一點一點漲起來,第一個;第二個,他沒了豬,豬年死豬鬧豬瘟豬全死了,他怎麼去弄,哪兒弄他都是有毛病。可以給老百姓吃那個死豬肉,但他不能大規模的那麼吃 對不對。那說開個養豬場,這養豬場有十萬頭豬全是豬瘟,就隨便吃他不敢對吧。那個豬肉關鍵是天天吃啊,黃金你可不是天天戴啊,但豬肉是天天吃那沒辦法。這世界上只有美國人,能夠滿足中國人吃豬肉,所以這是他簽署協議的根本原因。

川普打了這個空子,天意促成習近平只能投降,因為豬肉再鬧起來,那中國人沒豬肉吃了,他自己也擔當不起。這話不是我說的,是美國商業電視台,首席分析師那個人叫Kevin他自己說的,他說應該是豬肉幹的。所以他自己講,你看11月分通貨膨脹那麼高,12月分他立刻就簽,因為馬上過年了。他現在簽是為了買豬肉,過完年再反悔就是另外一回事,但要保證中國人民吃豬肉,李克強保證的。我相信誰都沒招了逼得他簽了,但香港人不是對吧,香港人拿什麼去威脅習近平,香港人民只要習近平投降,把林鄭月娥弄了,他怕香港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控制下的,香港地區的人民,在反暴政的過程中,取得了階段性勝利。中央電視台如果寫評論的話,可以反過來這麼寫,他受不了,他受不了,所以我以為這是林鄭月娥不會下台的原因。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