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聯合國大使:靈活與朝鮮重啟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週三表示,美國準備採取靈活態度,與朝鮮重啟談判,商討朝鮮半島無核化,但強調朝鮮必須積極參與,同時要求安理會必須準備採取相應行動,以防朝鮮所暗示的可能恢復「嚴重挑釁」。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週三在聯合國安理會上表示,美國準備採取靈活態度,與朝鮮重啟談判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我們準備以靈活的方式處理,我們意識到需要達成平衡的協議,滿足各方的需求。」

朝鮮威脅要在未來幾週內採取一個新路徑,還公開聲明暗示將恢復嚴重挑釁。

克拉夫特表示,這意味著朝鮮可能會測試攻擊美國大陸的洲際核武導彈。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實際上意味著朝鮮可能使用遠程彈道導彈技術發射航天器,或者他們甚至可以測試發射攻擊美國大陸的洲際彈道導彈核武器。」

克拉夫特表示,朝鮮今年發射了二十多枚彈道導彈。這些彈道導彈試驗,無論其射程如何,都破壞了區域安全與穩定,明顯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克拉夫特警告朝鮮必須積極配合。

朝鮮週四表示,美國在安理會上討論了相應措施,朝鮮已經準備對美國選擇的措施採取對策。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