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被捕抗爭者給香港人的公開信 約定煲底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在香港反送中的過程中,很多抗爭者被警察抓捕,他們的現狀如何,最近網上爆出一封,被捕抗爭者給香港人的公開信,引發民眾關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信中說:我們是一眾正在荔枝角收押所的被捕抗爭者。縱在不同的囚室,身陷牢獄,幾近與世隔絕,但我們的心與在外的手足,是相連著的。從被捕一刻開始,我們就知道將失去,幾年甚至十年之青春和自由。身在牢籠,日子雖苦,所作之舉,無怨無悔,乃義之所至,與有榮焉。

能在自己的家國,為民主自由一役盡一分力,個人之成敗得失,早已拋諸腦後。但面對哭成淚人的家人,憂心忡忡的朋友,頓感無地置容,萬分愧疚。在荔枝角,每日上演著不同的故事。有人面臨失去當教師的夢想;有人在探訪室隔著鐵窗向女朋友求婚,有人錯失見證兒子出生的時刻……漫漫長夜,輾轉無眠,思緒起伏,北風悄進,漸覺枕邊涼刺面。

我們只希望儘快恢復自由,與所珍惜的人團聚,再次在民主路上與手足們共同進退!縱然機會渺茫,但正如電影「月黑高飛」主角曾說過:希望是好東西,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Hope Is Good Thing, May Be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捉緊希望,願榮光歸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