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活動持續 醫療表演界為香港集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週三,香港市民繼續堅持五大訴求,在銅鑼灣等地舉行「和你Lunch」快閃活動。此外,為呼應各界參與罷工,香港醫療界週三晚間於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氣大會。

週三,香港市民聚集在銅鑼灣合唱「願榮光歸香港」歌曲。隨後,高呼口號。1點50分,參加者陸續和平散去。

為呼應各界參與罷工,香港醫療界週三晚在愛丁堡廣場舉行集氣大會。

大會主辦方表示,估計有1,800人出席,希望能圍結業界力量,未來首要任務是支援因反送中被處分、定罪的醫療界同行。

另外,一群熱愛香港的業餘團體,週二晚間,在新界大埔公園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中的歌曲。

數百觀眾與表演者一起合唱,表達抗議者的心聲。

表演者Harriet Chung:「當我演唱歌詞時,有抗議、警察暴力和我們逝去的生命的畫面,以及在這場運動中我們喪失的兄弟姐妹,所以這是一次非常激動人心的旅程,我可以感受觀眾也是如此。」

觀眾Herman Tang:「我認為歌中的一些歌詞反映了香港的當前狀況。例如,最後一首歌《帶他回家》,使我想到了香港理工大學的那些年輕人。」

演出還將在香港18個區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