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風雨20年 香港法輪功學員人權日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在國際人權日前夕,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國際人權日反迫害集會。與會人士讚揚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與勇氣,20年來不畏打壓的和平理性講真相,已經讓世界看清中共邪惡本性。

為維護人類基本權利、堅守人權自由的價值,1950年聯合國大會在《世界人權宣言》的基礎上,訂定每年12月10號為「國際人權日」。

12月8號早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愛丁堡廣場舉行「維護人權,結束迫害」的反迫害集會。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簡鴻章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手段,香港民眾以前都不敢相信。然而最近這6個多月以來,中共在香港上演的鎮壓善良民眾的醜惡大戲,謊言誣衊、插贓構陷、恐怖襲擊、酷刑摧殘、濫抓濫暴、秘密殺人,這些流氓手段,已經讓他們認清中共「假、惡、暴」邪惡本性。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 簡鴻章:「20年以來,由最初的很多被誤解,有些人被中共毒害,現在越來越多人已經清楚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對照現在香港人受到的一些鎮壓、壓制、甚至迫害,他們都會感同身受。」

在參加「法輪功反迫害集會」後,香港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人權日讓我們深思人權是生而擁有,現在香港人卻要犧牲生命去爭取。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的堅持令人佩服。

香港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從2000年以來,一路面對的遭遇,而他們是有這一份堅持。因這一份的堅持,很多學員也付上了自由、付上了生命。單單這一份的堅持,我已經要向他致敬。」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認為,中共一直迴避對人權問題,儘管它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但經常因為言行不一,自打嘴巴。中共表面上講人權,實際上是完全侵害人權。蔡耀昌表示,8號他到現場聲援法輪功的反迫害集會。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 蔡耀昌:「這樣的堅持,為自由公義的事情,我想都應該表示支持跟表揚。尤其是在內地的法輪功學員,一些都受到很大的迫害,還有他們一直堅持用和平的方法表達。」

過去6個多月,國際社會目睹上百萬的香港民眾站出來向中共的暴政反抗,「天滅中共」的標語在香港校園、在香港街頭隨處可見。

蔡耀昌:「現在是越來越多人,都應該比較明白清楚,中共是一個專制政權,這方面的共識越來越明顯。」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以來,實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迫害政策,甚至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對法輪功群體實施了騷擾、綁架,非法拘禁、勞教、批捕、庭審、判刑、酷刑折磨、強制奴役、活摘器官等等各種各樣的迫害。

香港目前的處境,讓外界看到了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來曝光中共暴行的真相。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這個特殊的城市裡,從一個真相點,發展到20幾個真相點,在「老虎口」之地講真相,他們走過了充滿危險威脅、阻力重重的20年。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朱婉琪律師表示,國際人權日是一個要求國際正義伸張的日子。此刻,世界共同面對的是一個最嚴重違反世界人權宣言及國際人權公約的中共魔鬼政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 朱婉琪律師:「國際社會眼睜睜的看著中國共產黨在竊據中國大陸之後,利用其非法的政權機器剝奪10多億的中國民眾的基本人權,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少數族裔人士的活體器官,還不斷將其政治力滲透全球,破壞自由社會的民主法治,這個不正常的政權,實在天理難容。」

朱婉琪律師表示,綜觀近代史,所有暴政終結後,都必須追究施暴者違反國際人權及國家法律的個人法律責任。她奉勸中共官員趕快跳船,不要爲共產黨陪葬。

採訪/梁珍、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 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