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共匪窮途末路已是牆倒眾人推

——廖祖笙向習近平申訴之九

習近平先生,有媒體報稱:一名和你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向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Arthur Waldron披露:「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胡同。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這裡處處是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你這位幕僚說的是大實話。「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這在你黨治下早已表現在方方面面。雖然以你的身分,不得不反覆給國人畫大餅,時不時拋出這「自信」那「自信」,但國已不國至此,鹿走蘇台至此,所暴露的正是你黨得過且過,所以在「治國」中也總是毫無頭緒,難有讓人真正眼前一亮的長計劃和短安排。

曾有訪民對我說:「共匪已經完全沒有人性了,如果有人性,也就不會是這樣一種現狀了。過去的日本鬼子燒殺搶掠,無惡不作,共匪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就差沒有當街強姦婦女了!」你黨在井岡山的時候是匪,「建國」至今是匪,民憤滔天、內外交困之下,自知窮途末路,所以也只能是「能操一天是一天」。

對內,你黨與民為敵,長期奪泥燕口,削鐵針頭,在百姓的看病、上學、買房等必經之路上四處設伏,在官商勾結中頻頻掠奪百姓的房子和土地……對外,你黨與普世價值為敵,到處設置債務陷阱,不擇手段盜取別國知識產權,不自量力與列強交惡……於是在多行不義中,終於有了而今的內外交困,終於有了「已經走投無路」的方寸大亂。

你獨木難支,上位至今,就連還冤民以公道、示公正於天下這樣的民心工程,時至今天也還是啟動不了。雖然你的麾下有幾千萬的黨徒,但更多的黨徒不是在設身處地幫你解決問題,而是在一路裸奔中不斷給你製造麻煩,你連替你作臉的黨徒也鮮有。胡錦濤在任時儼然是個光杆司令,你現在的處境比胡也好不了多少,否則這國不會荒廢得就連殺人、搶人的事都沒人管,百姓有沒有飯吃也沒人管。

選擇性「反腐」讓官場人人心驚肉跳,其間的冤假錯案該也不少,在這樣的情形下,官心未必會在你這邊。城頭變換大王旗這麼多年了,也還是荒廟林立,無人管事,民心也未必會在你這邊。一個主事者官心、民心都沒有,用種種迂迴方式凶猛推牆的,還多存在於體制內部,此情此景,還能有什麼「中國夢」可言?有的只會是共匪窮途末路,有的只會是心照不宣的牆倒眾人推。

香港會鬧騰成那樣,真正的腳本或許是點火的是那樣一撥人,將火勢燒旺的是那樣一撥人,假裝滅火的還是那樣一撥人。這不像是孤立事件,而更像是一種火勢即將燎原的預演,即便枕戈待旦,在民意基礎已經完全具備的情形下,也只會是防不勝防。當劇烈的國家動盪和社會動盪一旦成為常態,敢問習近平先生,國家的平穩過渡又能構建在什麼之上呢?

牆倒眾人推的總體態勢,不會因了誰的盲目「自信」,就出現顯見的改觀或消彌。當匪黨治下不讓人吃飯這麼下流的路數,在多事之秋都又會再次耍得出來時,習近平先生,你該審時度勢,多看看自己是一種怎樣的處境。倘若你反制乏術,在種種的焦頭爛額中已疲憊不堪,你至少還可以豪氣千秋振臂一呼:散了吧,禍起蕭牆的爛黨!散了吧,滅絕人性的獸黨!散了吧,天怒人怨的匪黨!

寫於2019年12月3日(迫害於案發前就已在進行。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周永康、李長春、劉雲山、周濟、張德江執掌重權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像編天書一般指鹿為馬,禁絕傳媒據實報道佛山慘案,公然關閉司法大門,強權壓迫「協商解決」殺人案,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4888天!遇害學子的屍檢報告、屍檢照片及「破案」卷宗,迄今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原本著作頗豐、與傳媒互動頻繁的作家廖祖笙,家破人亡後表達權隨之被非法剝奪,於國內再無一字變作鉛字,全家也都成了慘案的人質,被長期非法監控並被剝奪出境自由,被時常置於生存絕境的邊緣,被百般折磨和凌辱……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絡,能控制政法委和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任意操弄作惡多端、禍國殃民的百度,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帳號……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法令未行,逆魔亂起」,此謂「法治」!「民多冤結,州郡不理」,此謂「共和」!)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