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再轉冷 南加本週持續陰雨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上週的風暴加州帶來了創紀錄的降雨量,高山和高地沙漠地區都出現白雪覆蓋。而氣象顯示,預計週二週三兩天,南加州將面臨更多的降雨,而週五開始,新一輪風暴將籠罩南加。來看報導。

根據最新的氣象資料,新的風暴將席捲南加地區,預計週二至週三晚上,洛杉磯、文圖拉、聖芭芭拉和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的部分地區,將迎接1至2英寸的降雨

對此,氣象網站Weather Channel提醒,本次降水可能會導致街道和公路上發生洪水,且最近因野火燒灼的地區也可能會產生少量泥石流。而賽拉山脈南部部分將出現一英尺的降雪。

在北加州,部分地區還受到上週的氣流影響,持續細雨紛紛。自上週六,弗雷斯諾以北的中央山谷部分地區的降雨已經超過2英吋。在內華達山脈、聖克魯斯山脈,一些低於降雪海拔的山麓和山脈,降雨量已經超過4英寸。

氣象局指出,上個風暴的降雨和降雪將在週一漸漸減少,但從週三開始,受到新的風暴影響,降雨又會再度增加。

而新一輪風暴將於週五開始影響北加州,南加州本週六也會遭遇降雨和高山降雪。氣象局指出,目前還無法具體預測新一輪的降水量,但風暴有望在週日離開加州。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