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付民:人類必須消滅共產「文化專治」!

我們知道,被定義為「資本主義」的社會是馬克思主義力主消滅的,然而,經歷過百年的較量和抗戰,我們發現人類最應該消滅的是「馬克思主義」!因為馬克思主義是建立在邏輯關係「混亂和欺詐」的性質之上的,它主張創建的所謂「共產公平」社會根本無法實現,還嚴重殘害人類。依靠它的理論建立的所謂「社會主義」國家,如中國、朝鮮等至今仍在嚴重侵害人類文明的正常秩序。但要從根本上消除它,須要進行「文化戰」,因為「文化洗腦」是共產社會的有力武器!

以美國、英國等為主導的被稱為「資本主義」的國家,在政治上實行「言論自由」,而所有推行馬列主義的國家都實行「言論專治」。這種差異實際上造成了人們思想觀念的混亂(衝突),因為實行言論專治的「共產社會」在內部嚴格限制言論自由,卻可以在「私有化」社會利用言論自由「打擊」言論自由。因為它可以在任何地方只許講自己的優點(偉光正),和大肆宣講別人(資本主義)的缺點(甚至故意污損)。我們見到,由於這種人為的不公「取捨」不僅在「共產制」社會製造分裂,在「私有制」社會也會造成社會分裂。「共產制」的中國對批評自己和支持「民主、自由、法治」的言論進行無情壓制(鎮壓),卻在美國、歐洲等民主自由國家裡大事宣楊自己的優點和壓制別人的優點。它不僅樹造了中國民眾對「共產中國」的盲目信任與支持,還造成了不少西方民眾對私有(公正)制度的「懷疑」。毫無疑問,現實世界中任何社會制度都會有優點與缺點,實行思想「言論自由」的社會制度能夠比較客觀公正的反映優點和缺點,但實行思想「言論專治」的社會卻不行。這種差異已經直接證明了「言論專治」是不公正、不合理的,它會產生攪亂人們思想行為的作用,也會造成社會撕裂,甚至動亂,以及阻擾文明社會的進步和發展!

中共主政的中國政府稱自己是「特色社會主義」。我之前的文章已作過相關論述,依靠馬克思「共產主義」(公有制)建立的所謂「社會主義」是貨真價實的「騙人主義」!由於它的「社會主義」是過渡性的,而這個「過渡性」又是無限期的,也就是永遠無法達到的,因此是欺騙性的!之所以能夠實現欺騙,是因為邏輯科學的「單因性」缺陷。中共政府不敢對所謂「特色社會主義」的科學內涵作出具體論證,因為人類的任何社會制度都應該包含「政治、經濟、文化」基本性質。關於「社會主義」,可參閱《北京之春》(2019-3月號)「什麼是社會主義?與陳曉農先生商榷」、「為資本主義正名」、「美國是有缺陷的先進文明國家」等文章。

我認為,中共的習政府自稱的「特色社會主義」,是故意模糊內涵的抽象概念,它不敢明確在具體的政治、經濟、文化性質之上。馬克思主義的所謂「社會主義」僅有經濟意義的「按勞分配」,政治和文化機制如何匹配嚴重缺失(迴避)。且以模糊的「過渡期」定性,為共產政府提供了極大的隨意(投機)性。「按勞分配、多勞多得」,在原始社會、私有化社會都始終存在,加上它提出的「共產過渡」永遠無法結束,因此,馬克思主義的「社會主義」就是「欺人主義」!很明顯,中共的習政府在具有欺騙性質的「社會主義」上加入「特色」,無疑是增加了欺騙的「任意性」,因而更有利於欺瞞世界!由於馬克思的「公有制」社會只能建立在「極權等級」之上,中共加上「特色」實際上是讓自己享有「財富等級」的合法化。如果說抱著「社會主義」是假借馬克思主義「公有制」讓「共產和極權」合法,那加上「特色」便是力圖實現政治權利和經濟利益的「等級任性」!

我認為,面對當今世界最強大的「綁匪、流氓操控的民粹國家」,美國、歐洲等西方自由民主國家依然對它「開放言論」,不是自信,而是自殘!因為共產中國利用「綁匪(共產)經濟」可以收買、要挾西方自由民主國家的各類精英。而「流氓(專治)文化」又可以使許多西方自由民主國家的普通民眾「難辨是非」。同時,「民粹主義」是可以左右(攪亂)西方自由民主國家的政治選情和法規政策的。因此,對於「民粹國家」開放言論自由是一種愚蠢的自殺行為!

美國的特朗普政府發起的貿易公平保衛戰,無疑也是不少西方先進科技國家和公司期望捍衛的!但限於自身力量的微弱,無力抗拒強大的「共產(綁匪)中共」,只能忍氣吞聲!由於共產中共利用「共產經濟和言論專治」不僅控制了中國民意,也在利用西方「言論自由」操控世界民意。如果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民主國家不明白「文化洗腦」的嚴重性,不學會積極參與「文化戰」,將是很難戰勝「共產中國」的,自然也是不易爭取到各自的公平公正利益的!

什麼是「文化戰」?對於西方民主國家來說,我認為它應該是「公正言論」保衛戰,也可以是「專治言論」消滅戰。針對「共產中共」強大的「專治文化」(流氓文化),如果沒有有力、有效的文化抗擊,將是非常難以抵擋它的嚴重侵蝕或毒害的!美中貿易糾紛的艱難推進與NBA言論風波等,都充分證明專治極權與自由分權勢不兩立,只能一生一死!不能在全人類消滅「文化專治」,它不只會傷害別人,總會傷及每位善良的世人!如今,中共的「文化專治」巳經侵入到所有自由文化的國度。它操控的「大外宣、孔子學院、五毛黨、黨控粉」等,加上西方先進社會的各類精英的「腐敗收買與利益要挾」,巳經讓西方的「自由文化」嚴重變質!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主義因中共的「防火牆」阻礙,雖然無法實現公正的「自由言論」競爭。但至少可以在自己的「家裡」對支持、傳播(共產)「文化專治」(流氓文化)的行為進行嚴厲打擊和限制,唯此,才能有效捍衛自己公正合理的「言論自由」!

針對中共在西方國家推行「文化專治」的打擊,我認為,主要包括大力支持揭示和傳播中共邪惡行為的真理與真相,及嚴厲打擊支持「共產專治」的意識主張和行為!具體來說,盡力讓每一位生活和路經民主自由國度的人,都會了解到中共(共產制度)的各種罪惡和對人類的危害,並且讓他們(她們)在心靈裡敵視「共產專治」!「共產專治」不僅侵蝕言論自由,它最大的危害作用是支持「共產邪惡」。中共巳經將「共產邪惡」運用到了極致,它以「共產」之名,實施「搶劫、綁架、要挾、收買(腐敗)」操控社會,無異於「黑社會政治」。它利用「共產」不是消除「資產(私產)等級」,而是強化「社會等級」(含政治與經濟),但它卻利用「文化專治」掩蓋甚至壓制真相!最惡劣和可怕的是,它已經可以利用「共產收買和要挾」嚴重限制或控制(攪亂)西方民主國家的「自由言論」了!

我們知道,中共利用「文化專治」制勝正義的基本手法是,不惜代價製造輿論,通過掩蓋真相和誇大先進社會的「暇疵」(或者歪曲事實),攪亂民眾觀念。譬如,它通過掩蓋香港民眾爭取「自由與公正」的根本主張,將反送中運動歪曲誇大為「港獨、暴徒」。它通過掩蓋美國政府爭取公平貿易的根本主張,將特朗普政府的經貿抗爭歪曲誇大為「扼制中國崛起」。它通過俺蓋台灣民眾捍衛民主自由、地區自治的基本主張,歪曲誇大為「台獨」意識實施壓制。如此等等,它採用故意歪曲視聽去攪亂或左右民意,從而配合中共在政治、經濟、軍事上的行動。如利用「文化專治」配合中共鎮壓香港、抵制美國、壓制台灣等製造「合理、合法」氣氛(依據)。這種邪惡的「共產文化專治」不僅阻礙公正文明的社會進步,還嚴重侵害或攪亂先進文明的社會制度。如果人類不能將這種嚴重危害世界文明的「共產專治文化」徹底消除或者消滅,必定是人類的災難!

毫無疑問,中共能夠持續「專治統治」中國,能夠較長期抵抗特朗普政府的「經貿公平保衛戰」,能夠明目張胆的殘害香港民眾維護「自由的精神」,與它充分利用「專治(流氓)文化」的強力配合密不可分!很明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民主國家並沒有充分明白「共產文化專治」侵害的嚴重性!如果不積極參與一場全球性的公正「言論自由」文化保衛戰,或者謂「共產納粹」文化殲滅戰,一定會造成自己的嚴重傷害!我認為,中國海外反共人士和組織在這場滅共「文化戰役」中,應該積極參與推動西方民主國家針對中共(等)「文化專治」侵蝕的相關立法!只有在西方自由民主國家建立建全了有效抵制和消滅「共產文化專治」的相關法規,才能針對各種共產「文化專治」行為進行有效打擊!才能最終徹底消除中共邪惡專治對西方民主、自由制度的侵害,也才能徹底解救中華民族和推進世界文明制度建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