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簽香港人權法 時間點有何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631-1)

提要
川普總統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在昨天晚上,在大家伙都下班了,晚上6點鐘左右,香港的時間感恩節的早晨7點鐘左右,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是很有趣的,昨天美國的股市以歷史的新高收市,今天在美國是假期,感恩節假期。感恩節是在美國僅次於這聖誕節之外的,最大的帶有宗教含意的節日;感恩節呢吃火雞,那作為總統要能夠大赦火雞,其實有著一種憐憫的含意在其中。他在這個時候簽,用了這個香港的時間,在感恩節這一天簽署了人權與民主法案。

而就在當天的上午,美國國務卿包括川普,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時候,他還在很那個就是,很說不上來的一種味道在討論,香港與中美貿易之間的協議的問題。而在我個人來講那是他個人的選擇,個人的處世的做法。可是你要知道今天的他,昨天的簽署 27日晚上的簽署,該協議的時間是星期三,而上一個星期三, 佩洛西把簽好的文件,簽好的這個法律文件,遞交給了川普的總統辦公室的辦公桌上。也就是講,川普是在拿到該文件的第七天簽署的,又應在了香港時間的感恩節的日子上,正好對在了習近平招鬼上身的第59天上,而感恩節是感恩神。這是我個人 我跟大家講的,非常非常有趣的,非常特別的對吧。

北美時間11月27日,有朋友說這是3個九啊,那感恩節11月28日,中西方對星星的看法,你比如說這個封神演義裡的姜皇后說了,天有寶,日月星辰叫天寶。日月星辰叫天寶的話,在概念中我們看到了開天、闢地、造人,在被稱為天寶中,28星宿,28星宿沒念錯啊,28星宿這是中外都認可的,在與人相關的大的星群有28組。28, 4個七,很有趣的,非常有趣的。在七的定數中你可以看到1個七,看到2個七。1個七開天 ,兩個七陰陽 ,3個七天地人,4個七 28星宿,5個七 金木水火土,你找不著6個七。在我們看到的故事中,也很少有6個七能發生什麼事情。

七七釋迦牟尼佛,佛家有七個古佛,釋迦牟尼佛七七四十九天,開悟,在人間傳法四十九年。劉伯溫對七的定數講得頭頭是道,在古時候人們供奉祖宗,只有皇家才能供奉七廟,七代祖宗,七為最大,七七四十九是這麼定的。人說九為最大,九是神仙用的,不是人用的,所以皇帝會用九,因為他叫天子,很有趣。所以11月28日對上感恩節,是習近平招鬼上身的59天,對應著59的建制派的一席的人不長久,所有講廣東話的都知道我說什麼。

特朗普總統簽署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簽署了人權法案。中共當局表示了極大憤慨,和最強烈的譴責。它有一句話叫一切後果將由美國人承擔,你這個傻東西,美國建立了自己的法律,就是你的所作所為的後果。所以它表示出極大的憤慨,和最強烈的譴責,這是大傻了打疼了。這是它的後果,你還讓什麼別人負責什麼一切後果,傻東西你後果已經出來了對吧 ,是驢是馬你已經亮了相了,你已經改不了了, 除非給你閹了,它就這樣嘍。它為什麼極大憤慨?人家給自個兒訂的法律,你憤慨啥,羨慕、妒嫉、恨唄,對不對?那家娶個媳婦,你看著挺漂亮,我原來暗戀她,她怎麼嫁給他了,我極大憤慨,你不該娶她。什麼東西啊!這是,是不是,垃圾都不如。

川普的聲明呢很有趣,他的說法很有趣啦,法案的某些條款將干涉總統,聲明美國外交政策的憲法權威,我的行政當局將在符合總統,與外交關係有關的憲法權威的情況下,對待法案的每一個條款。他在講述作為美國總統,將以什麼樣的準則跟標準去執行該法案,這已經是法律了,沒什麼可講的了。那與此同時還簽署了另外一個,與香港有關的這個相關的法案,就是禁止美國的製造商 生產商,向香港警署出售像催淚彈、警服、警棍等這一類東西。當這條法案生效的原因,將直接對等美國政府、美國政界,以法律的方式直接否定了在過去幾個月時間裡,在香港發生的一切,警察的所作所為,香港政府的所作所為。

也就是講在過去的時間裡,警察在執法過程中,對香港的抗議者的執法過程中,已經造成他有可能遭到,美國相關人權法案的制裁。那這是川普發表的聲明這段話,我出於對中國席主席和香港人民的尊重,簽署了該法案,實施這些法案是本著這樣的希望,也就是中國和香港的領導人與代表,這裡應該是抗議代表,將能夠友好的解決分歧,走向造福於所有人的長期和平與繁榮。這句話呢,你可以說他叫干涉,就是美國人就成為了執法者,拿了把劍,就自己造了把劍,這把劍呢是衝著習主席去的。我很尊重你,所以我要不尊重你我就另外,我很尊重你,我把你當成人我很尊重你對吧,那你不能這麼去幹OK。

這個說法,很有趣、很幽默、很直接了當,所以他依然是他很尊重的習近平主席,是他的好朋友。風格上,也就是說在他的談判的風格上,是個生意人;在他的生命內在的精神上,是與神同行的靈魂,這是川普。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川普的表達,協議就這麼簽的,簽完之後呢他就放假了,因為呢要過感恩節了。在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呢,香港呢,在香港的中環 ,在進行叫感恩節感謝美國人,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個很有趣,他們拿,警察呢發了不反對通知書,原因就是在申請的時候,是昨天申請的,前兩天申請的。

當時他只說在感恩節時候,去感謝美國參眾兩院通過了該法案,至於總統什麼時候簽,希望總統能簽而不反對。所以香港警察在27日,就批出了不反對通知書,他沒想到到28日早晨他川普簽了,也就是說香港警察再次被川普給玩了。而香港人很單純的一種感恩的心態,卻吻合了天意,天滅中共的天意,從而現在成為了一個大的,很火爆很火爆,就是很恰到好處的,中共呢是這個香港警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所以出現了這種,很令人感慨的一種氛圍。川普講我要好好看看法案,我既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我又與習近平主席並肩,法案給中美貿易談判,帶來了相當複雜的因素。

另外一個角度,當他簽署法案的時候,其實已經把中美貿易協議扔到一邊。通常人們討論說,香港事件成為了中美貿易談判的籌碼,川普不是,川普叫互為籌碼,川普是互為籌碼。在他的過程中顯然是這麼做的,在他的生意,在他的人的一面也希望能夠達成協議。但習近平招鬼上身之後,確實把川普當傻瓜對待,那川普本身又是個與神同行的人,所以就出現了現在的場面。美國議員、美國議會就都發表聲明了。那比較有趣的聲明是這個舒默,這是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川普總統,國會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人權法案,文明、人性與法治迫使您執行它,停止玩遊戲,我們無法承受讓您對中共的示軟。我為什麼用它?是在美國政壇,已經完全把共產黨,跟中國和中國人割裂開,我說的是這意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