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攜手英特爾攻5G 獲HP、Dell採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澳洲西太平洋銀行洗錢醜聞 2高層雙雙離職

澳洲西太平洋銀行上週被爆出澳洲史上最大洗錢醜聞,被指控違反洗錢法規2300萬次,西太平洋銀行25日宣佈,執行長哈澤爾將辭職,董事長馬斯泰德也將提前退休。

擴大印度製造 蘋果供應商璽合康將投資85億

蘋果計畫擴大在印度生產iPhone,而印度當局 透露,蘋果將擴大其印度業務,蘋果供應商「璽合康」(Salcomp)將在印度清奈(Chennai)附近的工廠生產零部件,該公司將在未來5年內,投資200億盧比,約新台幣85億元。

聯發科攜手英特爾攻5G 獲HP、Dell採用

聯發科攻5G,不僅要研發適用於筆電的5G數據機晶片,並宣布和英特爾合作推出適用筆電的5G解決方案,戴爾、惠普有望採用,將於2021年初正式推出5G筆電。

德福斯汽車加入SEMI 車電發展加速可期

SEMI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26日宣布,德國領導大廠福斯汽車(Volkswagen AG)正式成為SEMI的一員;福斯汽車將可利用SEMI開發國際標準與經營全球技術發展路徑所提供的各項產業服務,並透過SEMI全球平台,推行跨供應鏈的產業一致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