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携手英特尔攻5G 获HP、Dell采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澳洲西太平洋银行洗钱丑闻 2高层双双离职

澳洲西太平洋银行上周被爆出澳洲史上最大洗钱丑闻,被指控违反洗钱法规2300万次,西太平洋银行25日宣布,执行长哈泽尔将辞职,董事长马斯泰德也将提前退休。

扩大印度制造 苹果供应商玺合康将投资85亿

苹果计划扩大在印度生产iPhone,而印度当局 透露,苹果将扩大其印度业务,苹果供应商“玺合康”(Salcomp)将在印度清奈(Chennai)附近的工厂生产零部件,该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200亿卢比,约新台币85亿元。

联发科携手英特尔攻5G 获HP、Dell采用

联发科攻5G,不仅要研发适用于笔电的5G数据机晶片,并宣布和英特尔合作推出适用笔电的5G解决方案,戴尔、惠普有望采用,将于2021年初正式推出5G笔电。

德福斯汽车加入SEMI 车电发展加速可期

SEMI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26日宣布,德国领导大厂福斯汽车(Volkswagen AG)正式成为SEMI的一员;福斯汽车将可利用SEMI开发国际标准与经营全球技术发展路径所提供的各项产业服务,并透过SEMI全球平台,推行跨供应链的产业一致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