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香港區選「翻天覆地」中共官媒酸美國搞「顏色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香港人用手中的選票絕地大反擊,區議會選舉結果民主派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共獲得388個席位,比以往多出260多個席位,大勝親共建制派的59席,令香港的地區政治版圖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與此同時,最近努力促使美國國會一致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各位議員們紛紛發來賀電,再度表達對港人的支持。

數據顯示,今年的區議會投票人數約為294萬,投票率高達71%,無論是人數還是投票率雙雙打破歷年來的選舉紀錄。香港人一掃反送中以來被持續暴力打壓的怨氣,在街頭開香檳慶祝,據說當工作人員宣布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在其屯門選區大比分落敗之後,民眾的歡呼聲幾里地外都能聽得到;這次派出28 人參選的建制派新民黨全軍覆沒,其黨首葉劉淑儀今天路過中環時,巧遇「中環和你lunch」活動的抗議民眾,招致噓聲無數,狼狽溜走。可以說,這場翻天覆地的選舉,充分反映了人心之向背,民意之洶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