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重溫《劉伯溫碑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今日點擊】(3622-2)

提要
重溫《劉伯溫碑記
內蒙又一男子染鼠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的時間的概念,定數的概念呢,其實走到現在,當大家從情感的角度來講,希望中共完全崩潰完全滅亡,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完全能接受完全能理解。但人的生命的過程,人的生命的本身是個過程,一切的事情都是個過程。也就講說我們自己生命的真諦,不在於這個環境中,而是這個過程中,自己所擺放的位置,或者說擺放的境界。可能有些朋友聽起來覺得吃力,說共產黨完就完你整這個幹嘛,是一種錘鍊的,只能講是一種錘鍊的過程。如果從生命的意義的角度上說,我們現在比較多的就說瀕死經驗,你真的能夠接受瀕死經驗。

很多朋友有過瀕死經驗,有過瀕死經驗的人是沒有見到鬼,對吧。沒有見到鬼,見到了是一些,起碼他見到的是光明。見到了自己曾經已經離世的親人,見到所有離世的親人,親人都跟你說趕快回去,別在這兒待,趕快回去。那他到底是死了,他到底是活了?其實你見到的親人,在對他而言,他已經知道自己生命的真相,他當然覺得,你現在的過程就是個過程,他當然覺得你很多事兒沒做完。幾乎所有有著瀕死經驗的人都是這麼說的。那從而也就說明說,我們人的過程是一個,我們的生命本身是個過程,而不是得到也不是失去,沒有得到沒有失去,沒有榮沒有辱。雲中子在跟紂王說的,叫我食不思,對吧,我不想前我不想後,我不想榮耀,不想汙辱,我不要仕途,我也不要,我什麼都不要。他不要的基礎是我不思對吧。

不思是什麼?我不會被教育,我不會去計劃,我不會立碑述傳,對不對,我不會大家,如何如何。我什麼都不會,我吃飽了就睡,我去山裡採藥,我救濟世人。

我救濟你,人是神造的,就我來講我只能救你,珍惜你的生命過程,而不是我愛你。愛就是個死的,是要得到,但他的行為會被人們解讀成叫慈悲,而不是愛人。

愛人就有相互得到,那就兩口子結婚就愛人,所以這是相當有趣的一個生命過程,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的。所以誰能在這個過程中,懂得自己的過程,才能把握自己生命的永遠,生命的永遠。那我們在講定數的時候,如果你真正懂得過程的話,就一定有定數。生命是過程,必然有定數。那有更高的人會,就像濟世救人一樣,他會採靈芝採仙藥去做什麼,像老道似的,做出這樣的仙丹靈丹妙藥,但他送人,他不賣錢。送給跟他有緣的人,他絕不賣錢。

再重溫一下劉伯溫那個,在說劉伯溫之前,再說四中全會,它是前後對應的。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10月28日鬼節、寒衣節。習近平召開四中全會,那是從10月1日到28日,4個七。然後結束的時間10月31日,開了四天,那是洋人的萬聖節對吧。然後他就11月1日、11月2日,他就到了上海。11月4日他突然見林鄭月娥,都踩著數的。11月4日對比10月1日的話,那是35天,5個七。而在11月4日,他見林鄭月娥的同時,我們跟大家說了湊齊了,習近平、共產黨、林鄭月娥、江澤民、共產黨的起始地,在11月4日這一天匯齊了。在28日鬼節這一天開會的七天,他幹了這事。

就是那天,北京城,在那天之前,11月3日北京城來了兩個內蒙古人,是叫黑死病,對吧,肺鼠疫,那是夫妻兩個,那挺奇怪的是夫妻兩個。朋友說那有什麼奇怪的,中國的歷史,從最一開始亂就是男女,就是男女,這可沒說人男女不該結婚啊。你查查,你查查這個肺鼠疫,肺鼠疫黑死病在西方的宗教歷史中,就是懲罰人亂性墮落的,所出現的叫上帝之鞭的說法。我跟你講,完完全全在提醒人,換個角度,這是神在顯神蹟,今天的人看不懂。

重溫《劉伯溫碑記

這是跟大家分享過的劉伯溫碑記,這個被很多人在傳。先談的是瘟疫對吧,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這裡貧富一點,這跟這個死沒關係的,就是你的心態。瘟疫,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就是現在,講得非常清楚。那兩個人得病的,最早的這一次黑死病,9月27日在甘肅,死了,那個人,兩天就死了。那是9月分,陰曆9月分,那現在是陰曆10月分,這是剛剛開始和出現,剛出現。大家要明白,剛剛出現,挺費勁的有時候想。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現在有人在世上,在拯救著人們的苦難中,所以你今天遭此大劫,你一點都不合算。這個劉伯溫很實在,他不跟你講大道理,他說你就絕頂的傻瓜。你不去與世上行大善之人能夠有所,被他所珍惜,你是天底下最大的傻瓜,傻瓜就在於你最大的聰明。創世主在人間了,創世主在人間了。

還有十愁在眼前,在十愁裡面他寫到最後,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

如果你查這個日子,開始是現在,結束的時間,2020年8月31日,是7月,陰曆七月一十三。8月31日香港的太子站,大陸警察公安在太子站,與香港警察第一次殺人。中國軍人大陸軍人第一次進入香港,29日30日進入香港,31日爆發的,爆發的。而那一天,是香港12個星期抗爭的最後一天,所以對頭算是一年。可是你知道7月初,一十三是陰曆,這是什麼日子,第二天是鬼節,7月,

陰曆7月14日是鬼節,一切這都是定數。如果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劉伯溫有關7的定數的論述。這是前後的,我們現在剛剛開始對不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我在上期節目中說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救你的命的,這是九個字,信不信隨你,很多宗教的連這根本都不懂。

內蒙又一男子染鼠疫

內蒙古再現一個男子染了鼠疫,患者發病前曾經搭乘火車外出,這個人還是錫林郭勒的。他打了一隻野兔,然後幾個人都吃了,可是呢就他自己發病了,他當時是扒兔子皮了,扒兔子皮了。而它也提到說,這個人跟之前那個發病的夫婦兩個人,沒有任何關聯,但都在錫林郭勒。那這裡問題就出來了對不對,如果他是跟那兩個人有關聯,它是一個傳染病源,而跟那兩個人沒有關聯的話,它是另外的傳染病源。如果按照北京大學醫學院的通知,在今天的牧區,包括青海、蒙古、甘肅、寧夏,其實應該凡是有牧區的地方,就是今天的鼠疫的感染區。

牧區,人們放牧的,騎著摩托車也好,騎著馬也好,他是走動的。而它的傳染源,是牧區裡面的這些野生動物。我說什麼意思,它就已經擴散了,它這個通報的概念就是擴散了,人防不勝防了,防不勝防了。人會用自己的人的辦法,去對待這件事情。這個細節就沒什麼可講了,它已經出事了。我跟大家解釋過,瘟神是神,誰死是有名單的,誰死是有名單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