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高雄同台催氣勢 17日宣布副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台灣2020總統大選倒數57天,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週六晚出席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大量支持者,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人數超過10萬。蔡英文在晚間6點20分左右進場,光是進場就花了5分鐘。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高雄最具指標性,贏了高雄,我們全台灣就會贏。去年選舉讓大家鬱卒,我感到很抱歉,因為我們不夠努力,讓大家很鬱卒。我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市長,什麼政見都還沒開始做,就去選總統,開出來的支票更大張。不過這次高雄人不要再鬱卒了,我們會再一次站起來,這就是民主進步黨,我們說得到做得到,我們一定回來。」

蔡英文上台後,與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立委參選人手牽手,在台上高呼「小英當選、國會過半」口號。而被備外界矚目的副手人選,蔡英文將在明日上午9點,親自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根據指出,「蔡賴配」明天將正式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