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1.13香港中環現場+香港中文大學現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由於香港警察再度在沒有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實彈開槍射殺年輕人,令全港再度陷入更大的憤怒。連日來港人持續進行「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活動。今天(11月13日)三罷進入第三天。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防暴警察自週一(11日)起強攻香港中文大學,12日更是不間斷以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槍擊學生,令校園猶如戰場,慘不忍睹。警方濫暴造成至少50多人受傷,有人眼部中彈,亦有多人被捕。

中大學生會會長13日於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警方在沒有搜查令或按法例准許下進入中大校園,及在沒有中大校方的要求下於校園使用「群眾處理武器」(如胡椒噴霧、催淚煙、橡膠子彈等)。

13日,數百港民再到中環進行「和你lunch」行動,聲援中大學生。

現場民眾高喊「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解散警隊 刻不容緩」「沒有暴徒 只有暴政」、「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口號,並伸出手掌,代表五大訴求。

抗議者沿海皮方向遊行,行至干諾道中往西行,又至交易廣場。過程中,不斷有民眾加入。

從11月11日開始,香港民眾發起「大三罷」行動,一早就有交通警察關家榮在人身沒有受到任何威脅的情況下,無端向手無寸鐵的年輕人連開三槍,其中一人中彈,生命危急;而在沙田與東涌地區,也有警察拔出配槍或開槍。警方被質疑已處於失控狀態。警方極端的暴力引發港民全城憤怒,指警察是「殺人犯」。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