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八》:八九六四前鄧小平躲著不見趙紫陽幹什麼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八》:八九六四前鄧小平躲著不見趙紫陽幹什麼去了?人大會議才是誘發屠城關鍵 香港反送中街頭到議會鬥爭的啟迪

1989年的六四有一個巨大的謎團,就是,趙紫陽已經很馴服的被打倒了,中共的軍隊也順利的到達了指定地點了,更重要的是趙紫陽廣場露面之後,整個運動都已經低調下行了。為什麼到了六月三號突然大開殺戒呢?

人大完全有能力合法的取消所謂的戒嚴令。5月23日下午,萬里委員長從美國回到中國,但是一下飛機,就被江澤民給攔在了上海,堅決不讓回北京。

這一點跟當今中共處理香港民主運動有著高度的相似,五個月的街頭運動,它可以用各種手段,威脅、恐嚇,它可以慢慢的拖,慢慢消退香港的鬥志,慢慢分化香港的政治力量,但是這種街頭運動一旦走入議會鬥爭,中共就真的害怕了,中共的所有最後手段,一定會迅速強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