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少女被無故拉入警署遭4警輪姦致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頻傳港警性暴力甚至姦殺年輕示威者。有港媒說,9月間,一少女途經警署外無故遭截查,被拉入警署內遭4名蒙面警輪姦。至少3個消息證實少女因姦成孕已墮胎。有作家形容,港警暴行堪比南京大屠殺。

11月10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從不同渠道接觸至少3個消息證實,一名18歲受害少女因姦成孕,11月7日在伊利沙伯醫院墮胎。

事件源於10月中旬,這名受害少女因其他疾病,到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診,醫護人員在有醫療需要下,為少女驗孕,結果顯示她已懷孕。

少女在母親陪同下,向醫護人員說出事件起因,她說,約一個月前即9月期間,她在途經警署外時,無故被警方截查,當時她並非參與示威,也沒有穿黑衣,結果被無故拉入警署,在警署期間遭到4名懷疑是警員的蒙面男子在房內輪姦

少女被輪姦後,出現抑鬱情況,最初没有報警,後來由律師陪同下,事隔多日才前往警署報警。該少女7日進行終止懷孕手術,經超聲波檢查胎兒已7至8週大,目前法醫已介入調查,包括取所需樣本化驗。

11月8日,網絡爆料,有年輕女性在拘捕期間,慘遭港警輪姦,不幸懷孕。(網絡截圖)

11月8日,網絡上還流傳出一名16歲少女被港警強姦後懷孕的消息,並稱她已經到伊利沙伯醫院進行進行墮胎手術,現場圖片顯示,少女進行墮胎手術時,有港警進入產房。

臉書專頁HA Secrets也發帖文稱,經多輪核實後,確定有一名16歲少女,曾於荃灣警署被拘捕後懷孕,需要進行墮胎手術。目前已取得胎兒的DNA作鑑證,事件由律師處理中。

9日,有醫護人員在臉書披露,警察輪姦女示威者之事,已是「紙包不住火」。(網絡截圖)

《自由時報》報導稱,香港16歲少女慘遭港警輪姦懷孕逼墮胎,急診室醫生10日已證實。

上述16歲受害少女和18歲受害少女是否是同一案例,目前仍不明朗,接下來是否還會有更多受害少女站出來指證港警暴行也難以預料。

香港警方10日回應傳媒查詢時稱,投訴警察課於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投訴其當事人於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強姦。由於指控嚴重,隨即將個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

警方稱,截至目前,報案人的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吻合,警方會繼續調查相關指控。

對此,民權觀察表示,現時警民之間沒有互信,由警察自己人查自己人的方式調查這類性質嚴重的指控,不能令公眾信服,也無法排除公眾疑慮,而荃灣警署隸屬新界南警區,以同一警區的警察調查荃灣警署內警察強姦受害人的指控,給人官官相衛的印象。

民權觀察稱,自6月以來,前線警員多次以性暴力言語指罵、威嚇示威者,不但破壞警隊專業,也讓公眾認為警隊認同性暴力,警員會濫權強姦他人,促請警方管理層正視問題,加強警員的紀律及對性暴力問題的認知。

至今已有30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其中3分之1是未成年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根據香港警方數據,香港爆發反送中示威抗爭5個多月以來,至今已有30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其中3分之1是未成年人。

在此期間,警隊動用真槍實彈、橡膠子彈、警棍、催淚煙、布袋彈以及水炮車加上黑幫,持續對示威者進行無底線的濫暴濫捕,同時頻頻傳出香港年輕女性和男性示威者,遭到港警強暴、輪姦、雞姦甚至姦殺的消息。

10月25日,在台灣舉辦的「港鐵太子站追悼牆台灣重建啟用」儀式上。來自香港的X先生揭露,一名受害者女生被抓去新屋嶺後,遭到4個以上警察輪姦,當事人僅是國中女生,事後她自殺4次未遂,現在只能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他說,後來他又接到許多類似的案例,甚至連男生都有被警察性侵的。

10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與學生舉行對話,會上中大女學生吳傲雪訴說,自己在被捕拘留期間,遭警察性暴力對待,並提到一名男示威者在新屋嶺遭受輪姦。

9月27日晚,5萬香港人聚集中環愛丁堡廣場,聲援新屋嶺扣留中心被捕者。集會上宣讀了香港公益機構「遮打豪庭」的嚴正聲明,指控新屋嶺警察的嚴重性罪行。

聲明稱,他們接觸的許多個案,遭性暴力、強姦、輪姦的包括多名未成年男女,受害者正在痛不欲生中掙扎。有的情緒崩潰,多次尋求自殺,有的被送到沒有正式精神病房的醫院,靠長期注射鎮靜劑來平復情緒。

10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殺」的恐怖內幕。

報告顯示,一些女孩子被港警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生是強姦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至今已有3000多名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其中3分之1是未成年人。( 大紀元/宋碧雲)

作家顏擇雅日前在臉書形容香港堪比南京大屠殺。她表示,中國對日本過去犯下的南京大屠殺至今仍滿滿仇恨,重點不是死亡人數,而是與強姦、輪姦、姦殺有關的證詞,還有女性裸屍那些影像,光這些就夠了。

她說,日本人拿出一堆證據要證明不可能死30萬人,只是讓中國人更憤怒而已。未來香港人對中共的憤怒,會如同中國人對日本人過去在南京大屠殺性侵婦女般,同樣憤恨難平。

顏擇雅強調,現在不是這一代香港年輕人跟北京決裂而已,70年後香港年輕人也跟北京決裂,光是15歲女孩浮屍,及中大女學生遭港警性侵的證詞,還有許多漂亮香港少女被捕被壓制在地的影像,這些就足以使香港與中共徹底分道揚鑣。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港警隨意抓少女 當街性暴力畫面引眾怒(視頻)
相關鏈接: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相關鏈接:傳「祕密特工」進入香港 對示威者密捕滅口
相關鏈接:遭多名港警輪姦墮胎 16歲少女再控警隊抹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