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州地方選舉 共和黨密西西比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週二,美國密西西比、弗吉尼亞、肯塔基,以及新澤西州舉行地方選舉。根據週三最新統計結果,共和黨人泰特·里維斯贏得密西西比州州長職位,民主黨人獲得弗吉尼亞州兩院控制權。肯塔基州選情膠着。

共和黨籍副州長泰特·里維斯擊敗民主黨籍首席檢察官吉姆·胡德,成功當選密西西比州州長。

密西西比州新當選州長 Tate Reeves:「勝利不屬於我,勝利屬於你們。」

密西西比州國庫官、共和黨籍的菲奇,擊敗對手詹妮弗·柯林斯,當選該州檢察官。

川普週二發推文說:「祝賀泰特·里維斯當選密西西比州州長。我們上週五的盛大集會,將平局轉變成勝局。」

在肯塔基州,民主黨籍州檢察官貝希爾目前僅以0.4%的優勢超過共和黨籍州長 馬特·貝文。

但貝文沒有認輸,並暗示選舉中有許多違規行爲。

同時結果也顯示,共和黨贏得其他多項選舉。

川普週一曾前往肯塔基州,幫貝文競選造勢。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麥克丹尼爾 週二發推文說:「沒有人像川普一樣能激發我們的能力。在肯塔基州,州長(貝文)支持率下滑了17%。川普總統幫助提升了整個選票,到目前爲止贏得了6場選舉中的5場。」

在弗吉尼亞州,民主黨以微弱優勢奪得該州議會兩院控制權,25年來首次完全控制該州政府。

在民主黨人對川普發動彈劾之際,各州地方選舉被視爲2020大選的提前考驗。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