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中共四中全會非典型安排引發各種猜想 關注換屆、疲軟經濟還是香港問題(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今日點擊】(3603-1)

提要
中共四中全會非典型安排引發各種猜想 關注換屆、疲軟經濟還是香港問題(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10月27日星期日,我們在星期五的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概念 ,就是中共四中全會的時間。時間是個神,被困在這個時間是個神的環境當中的,誰都跑不出去,誰都跑不出去。那人的層面有著不同人的層面,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出四象,四象出來之後,才有著開天、闢地、造人。這個話你到哪兒都看得著,太極圖太多人家裡掛著,對不對,很牛跩的我懂周易,我懂八卦,不懂是木瓜掉河裡了,撲通,那是木瓜。

我個人覺得很多人講的懂其實是不懂,兩儀出四象,四象,東西南北跟春夏秋冬,時空被定了;出了四象之後才有著天地人,我們人以為的天地人,我們人以為的天地人。所以鬼只不過在人的形式當中,我們看到的一部分,但它是惡的、髒的、淘汰的。它是人死了之後有些人是鬼的對吧,有些人去天堂,但太多人是去鬼的。與神同行這個電影是反著說的,人先進地獄,七七四十九走七道門 ,每一門走七天七七四十九。走地獄七七四十九,釋迦牟尼佛七七四十九天,菩提樹下成佛、開悟,上下對應,一個是佛一個是魔 鬼,中間是人。

而它成為鬼,當鬼一定不能見陽光的,無論從中外都是這麼講的,鬼是黑界出來的,對不對,是不能見陽光的,這是它的生命形式。那白天見了鬼了,是大家民間的說法,我小時候那麼說,這人怎麼這德行,白天見鬼了。所以剛到了西方剛到北美的時候,看到這個萬聖節也嚇了我一跳,我說這人怎麼會這麼過日子。西方人不講這個,死人活人住一塊兒 ,東方人絕對講這個。

那為什麼講這個,星期五咱們在節目中講過了,這是我偶然發現的,談不上發現,是網友提到說,濤哥四中全會10月28日開,那天是鬼節,啊,那天是陰曆10月1日 叫寒衣節。寒衣節是中國有三大鬼節,那是其中一個。清明是鬼節 7月14日是鬼節,寒衣節是陰曆的10月1日,而它集中在北方, 7月14日的鬼節大概是集中在南方,你看香港人、廣東人過那個。我查了一下,寒衣節北方天冷,到了這個時辰的時候,人們去燒衣服,給自己死去的親人燒衣服。他們同樣要,也就是鬼是跟著陽間過四季,春夏秋冬是一樣的,燒衣服、燒紙錢、燒錢給它用,那邊得有飯吃。

10月1日習近平,後面跟了一輛車,對不對,插了4個喇叭,他也插4個喇叭,那民間說法,人三鬼四。如果你供人的話,上香供人的話,人插3根香,供鬼的話插4根香,他弄了4個喇叭。是挺邪門的,他為什麼弄4個喇叭。招鬼上身,我們節目中講了很多了。而他自己完全,新華社王滬寧明確這麼寫的,70年歷史之英靈,國內那大傻東西說,哎呀!非常接地氣。你是接了地氣了,你上地下的鬼,你想出都出不來了。

接地氣這個詞,帶有一種生命的涵義,而這個生命涵義在這個環境中那是鬼。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 共產黨完了,今天的社會的環境當中,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全是資本家、全是大貪官、全是把國家 ,以國家之名義來賺錢的,權貴資本家族。那與共產黨的鬼,與共產黨的魔,與共產黨的本身的幽,那種馬克思說歐洲上空的幽靈,是對立的。那些幽靈,源自於十八世紀末的巴黎大革命、巴黎公社,他們是殺掉所有有權勢的人,殺掉所有有錢的人。他們的生命不改,所以今天習近平帶著共產黨生命改了,全變成了權貴資本家族,包括他自己。

所以那些鬼靈要殺掉他們,他們也把腦袋伸過來,那誰給他出的主意,天滅中共。所以習近平召開四中全會宣布了,那在最後的4天,開始於中國的最後一個鬼節,結束在萬聖節,這是鬼出現了。參加四中全會的將是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就是中共的最核心的人物幾百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咱大家講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一定會發生什麼。而它這樣的開會的模式,完全奠定了天滅中共的基礎。

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讓所有人要意識到,我們今天的世界,我們今天看到的一切,是今天所謂的科學詮釋不了的,解釋不了的。但匯集在中國共產黨身上,這種跨越時間的概念,是一種焦點的結束,萬劫不復、在劫難逃 2019,天滅中共。咱們解釋過是用天數的,用天數的,所以這是個大事件,是顯現在人的環境中的大事件。那剛才那些呢跟大家解,在星期五節目中解釋過,但是那個節目太有限了,時間太有限了。所以今天是星期日,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北京已經28日,它已經開始開會。

北京在過鬼節,中共在開會,你可以放在一起。再跟大家解釋,日曆牌不是我畫的對吧,鬼節也不是我定的,我沒那本事沒那資格,共產黨開會是他習近平定的對吧。招鬼上身、檢閱兵是他自己幹的,彭麗媛跟他一刀兩斷,是彭麗媛實在混不下去了,你跟鬼過日子嗎,誰跟鬼過日子,對不對。你以為是那巴黎聖母院啊,那雨果那是年輕時寫的,後來他也改啦,對不對。雨果到了悲慘世界他也改啦,他曾經否定過天主教、否定過神的概念,可是等到了悲慘世界的時候,他又很悲劇的,他繞不出自己那個圈裡。

那巴黎聖母院一把火,今年的一把火走向,其實同樣有著中外合為,就是把人的所謂的中外,種族的差距、膚色的差距、 文化差距 ,都給融合在一起。巴黎聖母院在告誡著,今天要發生在中國共產黨,和所有人身上的事實。鬼被消亡的過程,是神重新再現人間的過程,對很多修煉的人,真正修煉的人是成神的,應該是成神的最後時刻。封神演義裡面萬仙陣打完之後,老子就說,成了。

那老子是闡教當中的最大了,他是大徒弟,成了,各自都回洞府了。在回洞府之前,他們的師祖來了,鴻鈞道人來了。那是人看不著的,但是呢那是在神界,在一定境界中的神界發生的。他們那是修行的人,他們各自修成回歸自己的洞府。當時的環境只剩下七個,就是二郎神帶隊的哪吒、木吒、金吒,這七個人肉身修成的神。神界是十二個,人中修成神是七個,這樣的分隔非常清楚。你查查希臘神話故事,希臘神話故事裡面有十二個主神,刻在叫奧林匹斯山上,同樣是十二個。十二的原因是太陽的運行的軌跡,叫黃道十二宮,人有十二屬性。這是在我眼睛裡這是真正的定數,是我們每一個人存在的,至高、非常偉大的涵義在其中。涵義有多偉大?我不知道。涵義有多偉大?我不知道。我沒資格知道可能,但只是以我們現在環境能感悟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