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墮胎報告》:一個世紀十億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根據新書《全球墮胎報告》,百年以來有10億胎兒墮胎喪生,各國墮胎合法化直接導致墮胎量大增。作者Thomas Jacobson表示,報告足以引起人們反思,重拾尊重生命的傳統。

這本308頁的《全球墮胎報告》,凝聚了兩位作者Thomas Jacobson和Robert Johnson 36年的心血,新書的封面寫著:「一個世紀、一百個國家、一億胎兒喪生」。

《全球墮胎報告》作者 Thomas Jacobson:「這是史無前例的,墮胎致死的人数,超過20世紀所有戰爭、大屠殺及其它致死的總人數。」

Jacobson表示,寫書的初衷,是有感於太多無辜的生命被終結。

報告顯示,全球墮胎量最高的是中國——共4億,俄羅斯第二(2.19億),美國第三(6000萬),加拿大位列23(430萬)。

《全球墮胎報告》作者Thomas Jacobson:「全球超過10億墮胎,7成多發生在共產極權國家,是因為共產國家拒絕信神,他們尊崇毀滅生命的死亡文化。」

報告還列表對比各國墮胎合法化前後,墮胎量的變化。美國自1973年墮胎合法化,頭7年墮胎暴增到每年160萬例。

《全球墮胎報告》作者Thomas Jacobson:「當政府允許墮胎,一個國家的支柱就開始崩塌,精神、道德和文化開始下滑。文明社會的政府有責任保護生命,否則他們不配做民選官員。」

目前僅59個國家禁止墮胎。Jacobson認為,是時候回歸傳統了。

《全球墮胎報告》作者Thomas Jacobson:「當人們真的審視自己的良心,重新回歸神,重建(尊重生命的)文化還有希望。」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