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信訪局局長邢邵祥被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河北官場持續震盪,近期,河北廊坊市委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邢邵祥被調查。

2019年9月,河北廊坊市委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邢邵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資料顯示,邢劭祥,1965年8月生,河北三河市人,1999年之前至2003年8月任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隊長,2003年8月至2011年任廊坊大學城公安分局政委,2011年至2018年年底任固安縣公安局局長、固安縣政法委書記、縣委副書記,現任廊坊市委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

中共河北官場是腐敗「重災區」,近年來官場持續地震。自中共十八大以來,該省已有8名省部級官員落馬。

8月27日深夜,中紀委網站發布消息,河北省副省長李謙「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此外,河北省委前書記周本順、省委前常委兼組織部長梁濱、省委常委兼秘書長景春華、省委前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張越、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楊崇勇、張傑輝,以及省政協前副主席艾文禮,相繼落馬或已被判刑。

近年來,中共落馬的高官,雖多因貪污腐敗等原因被抓,但他們卻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皆是賣命參與迫害法輪功,邢邵祥也不例外。

邢邵祥任職期間,積極參與、指揮、推動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3日,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去三河市政府,要求釋放十幾位無故被抓的法輪功學員。當時任職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隊長的邢邵祥,當天就在現場指揮警察參與打壓。

邢邵祥還多次主導迫害本單位修煉法輪功的警察家屬,法輪功學員白伶霞。

此外,邢邵祥在廊坊大學城任職期間,2010年9月25日,廊坊法輪功學員陳麗萍、杜君、李婭,去廊坊東方大學城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大學城派出所警察綁架,劫持到廊坊洗腦班迫害。

邢邵祥在固安縣任職期間,2014年8月,陳凌梅和丈夫曹召會在固安縣講法輪功真相,被固安縣法院非法判刑,倆人都被非法判刑3年。在監獄期間,刑事犯被獄警指使對陳凌梅進行毒打、體罰,2017年8月22日,陳凌梅刑滿出獄,已雙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回家僅3個多月,就含冤離世。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