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淚灑大地 血沖長天 兄弟姐妹保重

——致不屈的香港英雄

聽《願榮光歸香港》眼淚還沒乾透,《不屈進行曲》再次讓我涕濕衣衫。整整一天,無論我做什麼,蒼涼激越的旋律總在腦中廻響。這種八九六四之後久違的震撼與悲憤,我想,一定不止包裹我一人,只要是人,大寫的人,聽過這兩首歌,都會痛感於心,奮而與香港人站在一起,為他們的血淚遭際怒吼,為他們的英勇反抗鼓與呼!

《不屈進行曲》原版連結

看那些年輕人面對黑警暴力,用生命唱出這歌,你是正常人,不掉淚——

在黎明前,你聽見嗎

是濁霧下,鏗鏘吼聲

告眾弟妹,不屈的你

會照亮明天的香港

為大義來一起奮抗戰

讓熱淚和鮮血沒白掉

銘記眾同伴獻身約誓

願萬代仍堅守這要塞

男兒有淚不輕彈。最近為香港青年學子,為那些不畏流汗流血關黑牢甚至被性侵被自殺,依舊頭戴面具,手挽手堅持數月,不屈不撓走在街頭,舉起手機照亮獅子山頭的孩子……我自詡堅強的心,一次次被軟化——看他們流血一次,流淚一次。30年前天安門血案讓我鑄就了洞穿殘暴共匪的冷眼,也讓我再難得為什麼事流淚,親眼看到那鋼鐵壓碎身軀的慘烈情景,甚至讓我視為真爺們兒的朋友一度精神失常。那天我站在長街,目睹滿街彈痕、碎磚、燃燒的車輛,聽遠處間斷傳來AK步槍的點射聲,頭纏白巾、滿臉血痕的青年學生踉蹌奔逃嘶啞著嗓子高呼「共軍殺人」「為我們報仇」,那情景至今歷歷在目難以忘懷……我以為今生再沒什麼值得我為之落淚。

然而,香港青年,這些天使一般的生命,神助正義的化身,義無反顧的頂著烈日暴雨警棍催淚彈,十萬百萬的大規模連續上街抗爭,只為保住我們大陸人70年沒見過的自由!他們堅信能創造奇跡,他們也知道自己毫無退路,因為他們年年擠爆維園紀念六四,他們天天看到倖存的法輪功修煉者站在街頭反迫害,他們知道中共、港共的兇暴,他們不相信豺狼!因此只有他們,能寫出唱出奏出這天籟之音——榮光!不屈!

我恨我無能,只能被感化和流淚。但決不是我娘娘腔,是共匪太下賤,太噁心,臭氣熏天! 我找不到任何恰當的人類語言,形容這個畜生政權的每一根賤骨頭!對它的鄙視厭惡滲透了我每一顆細胞內核!

但我可以讚美!用我與香港青年同樣年輕的心和炙熱的血,為人類正義奮筆,為光復香港擂動戰鼓,激勵香港的,大陸的,臺灣的,海外的良心未泯的炎黃子孫起來,並肩戰鬥!有錢的出錢,有技術的秀技術,有主意的出辦法,有筆的磨筆,有槍的舉槍,齊心協力幹掉地球上最後一個披著人皮的兇殘孤狼——中共匪幫!

所幸,世界因香港而覺醒,孩子們的血淚沒白流!幾百萬港人不屈的心,震動了全人類正義力量。美國眾議院已經全票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那些陸共、港共作惡官員和行兇惡警,將錄入黑名單,被美國和文明世界連鎖制裁。早晚有一天他們會被押上國際刑事法庭,判處重刑甚至絞刑,為被他們出手殺害的上百男孩女孩和市民抵命!

手握刀槍不可一世的共匪,總是蠢到不斷誤判港人意志,因為它們非人類,想不清人不是豬,不知道人除了惜命,更珍愛自由!它們永遠理解不了香港青年、醫生、律師、教授、商人、白髮族甚至公務員和良知警員家屬,為什麼敢於對抗它這頭滿身鎧甲貌似無法戰勝的惡狼。這匪類蠢貨更想不通,槍炮為什麼永遠無法戰勝民心,就算處死這畜生,也無法懂得人類是神的子民,它死前的最後一個動作還是對神呲牙!

我讚美香港青年發明的Be Water,一劍刺中共匪軟肋;我更欽佩香港人的持久堅守,因為,翻遍人類歷史,沒有任何一個殘暴政權會在浩蕩如水的抗暴民意中屹立不倒,不管它看起來多「強大」!失去民心,就是失去了存在的基礎,任何政權都無法與民心對抗!

可敬可愛的孩子們,你們為我們這些早已心冷血冷的中國老少爺們兒做出了榜樣。你們每日的抗暴策劃和身體力行,正在譜寫一部創世史詩——勇敢面對世上最後一個殘暴極權說不!

你們還譜寫演繹出迄今最偉大的人類原造天生的意志之歌《願榮光歸香港》《不屈進行曲》,而且立即為愛好自由和平的各國人民所接受和傳播。我剛聽了英語版、韓語版、日語版的,各國藝術家以自己族裔的語言和表現形式,努力詮釋出你們帶給人類的共同心聲,他們再創作翻唱的真好,一點沒有原曲的違和感,反而只有對你們——英雄香港原創的加持和擴展,激勵各國人民與香港同心滅共。

《Glory to Hong Kong》 《願榮光歸香港》英文版連結

《영광이 다시 오길》願榮光歸香港 韓語版鏈接

香港に栄光あれ!願榮光歸香港 日本語版 連結

我相信其他民族會馬上跟進,繼續擴展這兩首英雄樂曲的語言品種,法語的,德語的,西班牙語的,意大利語的,印地語的……我甚至毫不懷疑,這世上最邪惡的中共邪黨會被人民的歌聲唱倒。聽聽這萬眾高歌,響徹香港太古廣場,公園地鐵,大街小巷,這完全是連接宇宙的天音下凡,看青年學子,稚齡學童,男孩女孩,大叔大嬸昂首高歌,我堅決相信,光復香港、天滅中共的一天會到來,很快!

孩子們,保重!記住,你們的正義與自由精神不可戰勝,神與你們同在!

我願榮光歸香港,我願與你們一樣不屈不撓。我迫切希望看到中國大陸和海外的華人勇士、藝術家、樂團,能夠沖出來翻唱、演奏《願榮光歸香港》《不屈進行曲》國語版(普通話),讓全世界15億中國人都能無障礙高唱起這兩首曠世英雄大作!讓中共匪幫在高亢的戰歌聲中顫抖,屎尿失禁,再也抓不住手中的王八盒子,一頭昏厥在它們的坦克炮車山寨飛機下,惡魂化泥,被小鬼綁走。

被遮蓋在共匪淫威下的華夏精英藝術家,誰願意站出來創立這不朽功勳?!

天滅中共,天佑香港!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