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員工揭黑幕:破壞港鐵皆為港警 旨在嫁禍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自香港反送中以來「警黑勾結」、栽贓嫁禍示威者的醜聞頻頻曝光,但在證據確鑿之下,香港警方仍矢口否認。近日,又有港鐵員工披露,所有港鐵站內設施遭到的破壞皆是警方便衣所為,而港鐵應政府要求製造混亂假象意在嫁禍示威者。

10月13日,有香港網民在臉書揭露,來自MTR(香港地鐵)內部的消息,所有MTR站被破壞的設施全部都是港警臥底所為,包括放火和灌水,特別是封站後,在站內的破壞及只有CCTVB(TVB)一個電視台的獨家視頻。

由於TVB(香港無線電視)在反送中運動的報導中,站在中共與港警、港府一方,抹黑示威者,因此被外界戲稱為「CCTV-B」,並成為示威者抗議的目標,在抗議現場,經常發生示威者包圍TVB記者及採訪車的情況。

示威者也曾一度發起包圍TVB總部等行動,TVB的一些宣傳活動被迫取消。

來自MTR內部的消息還稱,港鐵開放少量的閘機是應政府要求,目的想製造假象是示威人士破壞閘機來令市民不方便,增加市民對示威人士的不滿,其實那些封閉的閘機全部運作正常。

近日,有港鐵員工披露,所有港鐵站內設施遭到的破壞皆是警方便衣所為。(臉書圖片)

雖然這則消息是否屬實難以查證,但港警勾结黑帮,与中共卧底武警公安血腥镇压示威者,及栽贓嫁禍示威者的消息不絕於耳。

就在10月9日,網上還傳出的兩則疑港警假扮示威者採取破壞行動的影片。

兩段視頻的拍攝時間是在8日深夜至9日凌晨,在已經關閉的港鐵上水站,多名戴鴨嘴帽的蒙面男子,疑似在內部破壞閘機、售票機等。

當時有市民發現已經關閉的港鐵上水站有問題,覺得奇怪,於是上前查看,同時在臉書直播現場畫面並質問對方。被拍到的蒙面男,大聲吼叫「走開」,並手執警用強光手電筒照向拍攝者的眼睛。

第二條影片中可見站外的民眾越來越多。閘內的蒙面人舉起胡椒噴劑,指向及恐嚇站外的拍攝者及民眾。有人則隔著閘指罵閘內的蒙面人,要求開閘出來。

香港01說,在現場的市民們懷疑,這些在站內破壞設施的蒙面人,很可能是警察假扮,然後再栽贓給民眾,因為,胡椒噴霧及催淚噴霧器在香港都屬於管制槍械,一般人被發現買賣都屬違法,最高可判刑監禁14年。

至於爆閃電筒,雖不是違禁品,但近幾月來,已經成為港警執勤配備,瞬間爆出強光以讓對方無法直視,很可能傷害眼睛。

10月9日凌晨,在馬鐵第一城站,也有市民發現有人在已經落閘的站內,破壞鐵閘,而且是從內向外推鐵閘致閘門彎曲受損。

當天警方發聲明,否認8日晚有警員假扮示威者,進入上水站內破壞設施。警方承認這是調派便裝警員入站內執行任務。港鐵也證實,警方當天派便衣進站視察。

8.31當天很多丟汽油彈的,大都是背後有亮LED燈的黑警,裝備齊全。(宋碧龍/大紀元)

8.31港警在港鐵太子站車廂無差別打人當天,多名腰別警槍的黑衣人在香港維園投「汽油彈」製造混亂被發現後,又出現數名扔「汽油彈」的黑衣人身帶LED燈。這些黑衣人被發現後,遭到示威者群起而攻之。他們逃走時,實彈開槍示警。

9月1日舉行的記者會上,香港警方證實,有兩名警員在維園開槍,原因是當時幾名喬裝成示威者的「臥底」警員,生命受到嚴重威脅。

但不少網民認為,港警「臥底」是嫁禍港人,為鎮壓找藉口。

警方在9月23日4點例行記者會上,也承認9月22日被市民發現、幫助警方拘捕抗爭者的黑色蒙面女子為便裝警員。

被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在社交媒體上,公開批評該女警一身裝扮嘗試嫁禍抗爭者。

9月22日當晚,也有網民拍到黑衣人進入警車,警方也在記者會上承認被拍攝到最後進入警車的黑衣人,是穿著警方特別小隊制服的警員。

另外還有目擊市民發生疑似喬裝成抗議者的警察在地鐵站內縱火。

據網民拍攝視頻顯示,一群速龍小隊手持警棍和圓盾,在疑似金鐘夏愨道天橋下奔跑,當這群速龍小隊遇見一群頭戴黑色面罩的便衣人士時,準備盤查這些人之際,有警察大喊「自己人、自己人」。

喬裝成抗爭者的多名蒙面人,被市民揭穿真實面目後,用伸縮警棍追打市民。

公開資料顯示,香港地鐵總計有94個鐵路站及68個輕軌站,被稱為全球最繁忙的鐵路系統之一。香港政府是港鐵的最大股東,持股量達到76%。

8.31港警在港鐵太子站車廂無差別打人,而港鐵協助港警抓人,並拒絕公開當晚太子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片段。不少港人諷刺港鐵為「黨鐵」。

10月4日起,香港《禁蒙面法》施行後,港警濫抓濫捕更是到了無底線的地步,港鐵配合港警,多次以「車站設施遭到示威者破壞」為由,宣布全線或部分車站暫停服務。

輿論紛紛指責,中共与港府指使港鐵製造混亂假象,試圖在市民與示威者之間造成矛盾。

香港民主黨前區議員林詠然說,我們看到很多,看得很清楚,就是警察扮成示威者搞破壞,做很多違法的事情。最終源頭就是林鄭月娥不敢面對事實,如果現在有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去調查的話,肯定會揭發更多更多的黑幕,更多更多不能見人的事情。

10月6日,灣仔被捕的小朋友相片。(網絡截圖)

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說,警察應該帶給人民安全感,但是在香港,現在不是這樣,黑警是幫凶,不去追緝凶手,甚至來自深圳的黑警可能就是凶手。有港警匿名接受訪問,說現在週末的抗議群眾中,有很多警察偷偷去參加,每週末的抗議都有一定比例警察,而每次交班的時候,所有警察被要求交出識別證。

她直言,不了解中共的人才會覺得無所謂,你如果看過馬三家勞教所的報導,如果你看過器官移植利益鏈的報導,還有那些正發生在新疆的種族滅絕報導,你根本不會懷疑正在香港發生的一系列恐怖事情,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魔鬼的氣味。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美權威機構: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滅口示威者
相關鏈接:香港水警為何搶撈屍體?知情者揭恐怖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