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NBA討好中國 不敬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今日點擊】(3589-1)
提要
川普NBA討好中國 不敬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1日中共70週年慶典,

有人說破了很多謎,就是破了很多這個規矩。在過去時間裡很多人認為呢,主要是從蘇聯演變過來的,說中共政權,中共不會過到70歲大壽,也就是說69年就完了。主要是講述了在這個歐洲地區,東歐地區包括蘇聯在內,在它瓦解的時間都卡在69年這上面,但中共成功的破過了69年到了70年。很多朋友在認識上,

大多是從政治角度去這麼講的,把中共本身跟蘇共整整,整個過程中都一體化了。那在現實的環境中呢,我們常說有妖有魔有人有神有佛有鬼,其實生命分出了不同的等次。那包括這個魔跟鬼通常叫魔鬼對吧,那即使鬼還有色鬼有貪財鬼有膽小鬼,什麼鬼都有,也就是講它分門別類。其實任何一個概念當中,它都有不同層面。

那共產黨本身,其實是最早從巴黎公社那兒過來的,然後一直延伸,延伸到了馬克思。那馬克思他的理論是在英國,從德國到英國這麼一個過程。而把馬克思的理論呢實踐的結果是列寧,到了蘇聯。然後作為中共來講是土包子開花,在踩著臘肉的基礎上湖南那兒出來的。你看到它的地域性的這種推廣的過程,但何處為中心?越老的,越根本的,它崩潰在越最後。而它顯現出來的呢,其實就看你怎麼認識。所以俄羅斯、蘇聯,就是整個原來的蘇共地區,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

是在共產主義陣營當中,表面上是老大,實際是陪襯。在九評共產黨當中其實都講得很清楚,它在生命的基點上是陪襯。而陪襯誰?陪襯的本身是中國共產黨,

是這邪惡的根本,是邪惡的根本,但當然它同樣逃不出定數。

跟大家分享10月1日習近平閱兵的圖,用這張圖,很多人都提到,包括像法廣這篇文章,它講的也是叫:習近平國慶大閱兵的幾大異象,異象的概念就是你解釋不了的。後面多了一輛靈車,其實,它就叫英靈對吧。然後我們講過很多次了,

它前面放了四個話筒,跟他習近平是一樣的,人叫人三鬼四的,說上香叫人三鬼四的,有朋友這麼留。那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說,原來節目中說叫習近平與鬼同行,這話不合適,習近平請鬼上身,發生在10月1日天安門廣場。

這個是請鬼上身,而請來的鬼都是惡鬼,是無產階級的惡鬼,是被共產黨欺騙的,被中國共產黨的利益階層欺騙了,而把自己的生命毀了。為了偉大的理想而獻身之後,成為了他的英靈。而這些英靈都是窮鬼,他們是來打擊這些有權勢的人,

打擊資產階級,打擊資本家,打擊這社會上的一切不公平,那是當初共產黨騙他們的時候他們來的。所以10月1日成為了一個坎,是中共真正完蛋。人們看到的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應對了習近平自己把鬼招來,叫招鬼上身,完全是他自己招的。有人教他這麼幹,其實教他這麼幹的那個人不一定是人。他在藉助,表面上他藉助英靈的力量,那他人的層面可以說叫藉助鬼的力量,但這個鬼卻是要吃死他們,是革有錢人的命的。他卻沒有能力,他習近平沒有能力認識這一點,原因他習近平只想鞏固自己的權力,來標榜自己的這種正確性。

所以在10月1日結束之後,10月2日求是雜誌就登出了習近平鬥爭的一篇文章。而這篇文章登完之後,10月4日林鄭月娥晚上回到香港,10月4日就宣布在香港要實施緊急狀態法,在10月5日的凌晨,事情就是這麼來的。而10月4日到10月5日,成為了7個7的整個定數。10月6日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看事情將轉向到中國去,圍繞著中國。結果到了10月6日,就連續出現了NBA和南方公園,另外一個叫暴雪是電子遊戲。NBA大家知道,那南方公園是美國的一個電視劇,一個卡通片,裡面因為它引用了香港的問題,引用了這個叫自由香港的標語,嘲諷了習近平的小熊維尼,那在國內被禁播了,都是10月6日。

另外一個呢電子遊戲的一個比賽,在亞洲地區舉行,也是在10月6日。獲勝的是一個香港的年輕人,香港年輕人接受記者採訪時戴上面具,然後他喊出自由香港、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這件事情引起了主辦公司的不滿,然後就把那個小伙子就給,他獎金就給扣了,說參與了政治。結果這件事情一下子就,一下就在全球的電子遊戲的行業中,引起了巨大的風波。所以到10月6日同一天,分別在NBA、電視劇和電子遊戲三個行業,三個方面在世界範圍內引起衝動。

川普:NBA討好中共,不尊敬美國。NBA的總裁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直接打了這個姚明的臉。但是各個俱樂部,包括各個俱樂部的主教練,他們有人贊同有人反對。在有關姚明所做所為,中共所做所為上,NBA是分裂的。川普昨天在白宮簽屬一個行政命令之後,在回答記者問題時說,NBA他們必須自己解決自己的處境,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看科爾跟波波維奇還有其他一些人,討好中國,但對自己的國家一點兒都不尊重。馬刺跟這個金州都是美國西部球隊,那美國西部球隊是民主黨控制的。他們的概念,帶有精英的概念和欺騙的概念,他們的價值觀跟共產黨的價值觀類似,所以他們敢去直接辱罵汙辱,看不起這個國家,但是他懼怕今天中共的魔鬼。

川普:NBA討好中國 不敬美國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那是習近平招鬼上身,今天顯現出來的是鬼的力量,鬼是沒有國界的,鬼是沒有地域的,鬼的時空跟我們概念也不同對吧。就像大家做夢似的,你的做夢的時空跟這邊概念是不同的,所以在有關人與鬼之間的分別,沒有國籍上的分別的,只有善與惡的選擇。金州勇士隊在它過去時間裡,奪過兩屆NBA的總冠軍,但是呢拒絕去白宮,所以金州勇士隊跟這個川普是對立的。指責他們經常批評美國,卻不敢說中共國不好。科爾在回答有關NBA這一次風波的時候,川普形容他就是個害怕的孩子。他當時被問到, 星期一被問到,可能金州勇士隊在大陸,他說我不知道,什麼事情我不知道,對這事情沒有看法。那基本

就是瞎說了。對他對科爾本身來講滿熟的,因為當年喬丹的隊友。當年他在公牛隊的時候,就是投三分球。所以到了金州勇士隊,我們看到的就是三分球,這也是事實。那波波維奇星期二讚揚NBA總裁蕭華,是一個很棒的領導,同時暗損了川普。

美國國務卿星期三談到這個問題,美國工商界有權做出決定,只要這些決定是合法的,但他們自己必須做出決定。但我認為不僅是本週看到,事情持續了一些時間,應該從NBA本身上認識到這一份風險。你可以看到在美國,今天包括美國總統、美國國務卿,同樣無權干涉一個俱樂部,一個球隊本身打球,它的政治觀點,

它的生命認識。而那些在被錢砸死的有錢人,見著中共本身,立刻就是慫包蛋,就一塊爛肉。所以這就是一個,這件事情,已經反映了兩個社會制度本身,對人尊重與否的故事。而包括美國人像奴僕一樣,就像爛肉一樣,同樣跪在共產黨的,

大淫婦的這個百褶裙下,喝著淫蕩的酒,其實是完全一樣的。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