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客台灣撕連儂牆海報 被遞解出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陸客臺灣撕連儂牆海報 被遞解出境

一名30歲的中國大陸遊客因在臺灣大學校園內撕毀連儂牆上的反送中海報,10月8號被臺灣移民署強制遞解出境。

這位名叫李紹東的大陸男子當晚在抵達桃園機場時戴著帽子與口罩,低頭不語,也不回應記者的任何提問。

李紹東10月7號上午在台大校內撕毀連儂牆展示的各式海報,被在場的台大學生錄像取證並報警,臺北警方當天下午就依毀損罪將他移送地檢署,臺灣移民署也在當天以危害公共秩序的理由,廢止他停留臺灣的許可,強制他出境並禁止他5年內再入境。

港府擬建大型警察設施 類似新疆集中營

香港「新屋嶺扣留中心」頻頻傳出酷刑虐待被捕的反送中人士, 港府則聲稱準備停用。不過,「自由亞洲電臺」10月8號報導說,香港立法會文件顯示,港府在反送中運動一開始,就低調撥款19億港元,在新屋嶺旁邊的缸瓦甫,平整了一塊19公頃的高地,用來修建一個面積跟香港維多利亞公園一樣大的「綜合性反恐警察訓練設施集中區」。

香港民間組織質疑,這個基地計畫是針對市民遊行示威活動而來。而哈薩克斯坦青年志願者組織負責人看過「香港警察設施工程研究」的規劃圖後,表示這個「反恐營」與新疆「再教育營」很相似。

民間擔憂關閉了「新屋嶺」,又來一個「新疆嶺」。

八月份 中共又綁架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仍然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0月初報導,今年8月份,中國大陸至少又有548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其中, 240人被抄家,另外215人被騷擾。

8月份,還有53人被非法判刑,40人遭非法庭審,72人遭強制洗腦,71人被批捕構陷。
目前,被綁架的學員中,有170人已經回家,但還有3人失聯,4人被迫流離失所,其餘學員則仍然被非法關押。其中,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楊勝軍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