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會研討 各地聲援香港 抗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週二,美國紐約、舊金山、韓國和加拿大民間社團和組織,舉行抗議集會、召開研討會,抗議中共極權,聲援香港,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暴行。

週二,西藏、香港以及臺灣等十多個團體,在聯合國總部前集會,聲援香港,呼籲各國領導人譴責中共侵犯人權的暴行。

紐約的香港市民 袁先生:「國際社會真的要支持香港,開了第一槍,那還有第二,第三槍,那香港真的是被謀殺的狀態。」

紐約民主運動人士和華人民眾,還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研討會,關注中共竊國七十年暴政,探討未來發展趨勢等。

與會人士盛讚港人抗爭中共暴政的精神。

知名政治評論家 陳破空:「可以說這個抗爭,不僅是震撼了中國,也震撼了世界。」

對於港警發射實彈, 造成一名抗議者胸部中彈,知名政治評論家 陳破空表示,事件暴露了中共政權的真面目。

知名政治評論家 陳破空:「這是中共政權活生生的寫照,建政70年的政權,仍然沒有合法性,所以它才會跟人民完全對立。」

他認為,港人的抗爭對大陸民眾爭取民主自由,有重大啟示作用。

知名政治評論家 陳破空:「他們這種體現出來的精神,對自由的這種堅持、勇氣,和自由精神,可以鼓舞整個13億人,可以鼓舞整個世界。」

在舊金山,來自中國大陸、香港以及越南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週二在中領館前抗議,盼望早日解體中共。

灣區基督徒公義團契代表 劉貽:「對於中國人來說,所謂70年國慶,根本就不是國慶,而是國殤。」

在加拿大多倫多,「港加聯」主席馮玉蘭週二呼籲,加拿大新政府應效法美國出臺法案,制裁違反人權的香港官員和警察。

港加聯主席 馮玉蘭:「我們要求加拿大制定有效法律,能夠對香港違反人權的高官和警察進行制裁。」

在韓國,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週二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聲援3億4千萬民眾退出中共組織。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還譴責中共僱傭黑社會,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