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亮相巴黎時裝周 潮包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頂級奢侈品牌愛馬仕,上週六在巴黎時裝周上,再次展示了他內斂的高貴氣質。讓我們去欣賞一下。

2020 巴黎愛馬仕時裝秀,與具足飄逸之感的阿瑪尼大不相同。2020春夏女裝剪裁綜合了製作鞍具的概念,色彩以黑,棕為主。優雅的細節巧妙的演繹了皮革工藝,摒棄了繁瑣,詮釋了現代女性的氣質之美。

展台上模特們穿著黑色皮褲,橄欖綠上衣,過膝大衣,超大跨肩包,黑色平底涼鞋。看上去簡約又不失貴氣。

本次展示的愛馬仕時裝,其設計隱含著致敬愛馬仕馬鞍的設計,這要追溯到他的起源。1837年,蒂埃里·赫耳墨斯在法國創立了愛馬仕公司。但當時是一個馬具製造公司。據說拿破崙三世和俄國沙皇都是他的顧客。隨著機器工業的發展,愛馬仕將生產馬具的重心轉到了製造皮包,服飾,香水,手錶等領域。

爱马仕的商标是,一个男孩正在牵着一辆无人驾驶的马车。一是因为公司有着马车时代的渊源传统;再一个就是引領潮流,製造出适合顾客的品味。

巴黎時裝周是全球4大時裝週系列的最後一場, 於週二(10月1日)收官。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