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執政70年 多少運動害死多少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今年10月1號,中共當局正在準備慶祝它執政70週年。不過,外界也開始檢視中共當局過分誇大的成就,和難以掩蓋歷次政治運動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

9月24號,當美國總統川普站在聯合國大會的發言台上,呼籲各國共同關注中國人權問題時,中共當局正以前所未有的保安規模,準備慶祝它的執政70週年。

中共當局正努力在用鮮花、旗幟等營造「喜慶」氣氛。不過,西方許多媒體也開始檢視中共執政70年來,犯下多少罪行。

法新社整理中共建政70年重大事件,1949年10月1號,毛澤東在北京天安門城樓宣告人民中國成立。隨後,充滿暴力的運動一波接著一波,而每一次的政治運動帶給中國民眾的死傷,都不計其數。

旅美時事評論家 橫河:「從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到三大改造,再從反右、大躍進、四清到文化大革命,就是在放棄了階級鬥爭為綱,轉為經濟建設以後,還發生了89年的天安門大屠殺,當年拉薩的鎮壓,1999年迫害法輪功,2015年的709律師案,和目前仍然在持續發酵的新疆集中營事件,還有持續近40年的一胎化政策,這裡我們還沒有談到涉及到的黨內的鬥爭。」

細數中共在人類歷史上創紀錄的暴政,首先就是1959年的大躍進之後的3年大饑荒,僅僅在鄉村至少就有4000萬人活活餓死。再者就是1966年的文化大革命,10年浩劫造成數百萬人死亡。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數以千計的學生和市民。還有目前還在持續發生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和新疆維吾爾族人。

橫河:「上面中共所犯的這些罪行,如果只出現一項,或者是幾項的話,那麼還可以說是在偶然的情況下,甚至是不可避免的情況下犯的錯。但是,所有的都出現了,也就是說全方位的犯下的罪行,那麼這只有一種解釋,就是所有中共犯下的罪行,都是它精心設計和執行的結果。就是說中共來了就是為了破壞,為了毀滅。」

旅美時事評論家横河認為,中共建政以後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主要有幾個方面,首先就是政治迫害。第二,就是摧毀中國的社會結構和社會菁英。

旅美時事評論家 横河:「除了民眾受害以外,主要是消滅了各個階層和各個領域的社會菁英。像土改消滅了地主階級,也就摧毀了中國鄉村自治的基本結構,使得中國鄉村原始化,完全被中共掌控。反右消滅的是包括傳統的知識份子,和接受西方教育和價值觀的現代知識份子,等等。每個運動消滅的都是某些特定的菁英階層。」

横河認為,中共的第三個罪行,就是摧毀人的信仰、傳統文化和道德。

横河:「這些事情雖然是在文革當中達到了頂峰,但絕對不是只有文革才有的,而是從1949年建政開始,就一直這樣,而且持續到今天。而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打壓,不僅是對中國傳統文化復興和道德回升的一種扼殺,更是在社會上樹立了是非黑白完全顛倒的標準。」

當中國人在世界各地旅遊表現出的粗暴行為,讓民主社會的民眾為之驚訝時,横河表示,人們就可以思考中國人道德的崩潰,不是工業化、科技現代化的自然產物,而是中共利用政權的力量,強行推行的結果。

今年,在中共慶祝它執政70年的日子,北京城連鴿子都禁飛、菜刀禁售,上公共廁所都要檢驗身分「維穩」。

橫河:「從今年中共慶祝它建政70週年,所執行的安保和戒備來看的話,根本就沒有一點點慶祝的氣氛,說明中共自己也知道,它樹全國民眾為敵,它也真的做到了這一點,它現在就是在和全國民眾為敵,和世界為敵。」

當政權把人民當作敵人看待時,人民也會思考,這個踏著百姓屍體站起來的政權,那面沾滿人民鮮血的五星旗還能飄揚多久?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