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下面是一組新聞簡訊.

篷佩奧:已確定敘利亞政權使用化學武器

美國國務卿篷佩奧週四宣佈,美國已經確定,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在今年5月對叛軍控制的伊德利卜地區(Idlib)發動攻擊時,使用了氯氣作爲化學武器。篷佩奧明確指出,阿薩德政權的暴行已經上升到了戰爭罪及反人類罪的程度。

情報局長否認白宮濫權 川普再斥假新聞

在美國衆院情報委員會公開告密者信件,指控白宮試圖封鎖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通話內容後,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馬奎爾(Joseph Maguire)週四在情報委員會作證時指出,他從未收到白宮令其拒絕交出通話記錄的指示。川普總統週四發推文,斥責媒體再次炮製告密者假新聞,並發動新一輪政治迫害。

白宮:中方購買美大豆和豬肉談判氣氛積極

白宮週四證實,對於10月初的美中貿易談判雙方態度積極。白宮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拉里·庫德洛)週四(9月26日)表示,最近幾天中國在商品市場上購買了大豆 和豬肉的動作,這使他相信中方可能很快會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據悉,中方對豬肉的實際採購量尚未敲定,可能在10萬噸左右,其中一部分將利用國家儲備。

秦光榮被起訴 官方通報洩其落馬政治原因

中共雲南省委前書記秦光榮日前被立案審查,移交司法起訴。當局的通報被指洩漏了秦光榮落馬的政治原因。

9月26日,中紀委官網通報,中共全國人大前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雲南省委前書記秦光榮,被立案審查;秦被開除中共黨籍,享受的待遇被取消;涉嫌的犯罪問題被移送司法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