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十一維穩如臨大敵 煤氣停供 貨車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3575-1)

提要
反送中後習近平首次就香港問題表態
中共十一維穩如臨大敵 煤氣停供 貨車禁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封神演義又,原來侃過封神演義,其實封神演義最一開始的,開篇的時候它有一首長詩叫古風。那個做法,那個長詩的概念跟西遊記的開篇,頭一段的文字敘述的概念極其類似。它是把從開天闢地,從盤古開始一直說到周朝的出現。周朝800年,講述著中間,分著不同的段落,講述著中間的生命的來處。其實就是中國傳統文化五千年,在那之前就是從盤古開天,一直到了周朝開始的時候,周文王開始的時候,那個前後1500年,1500年還是2000年,就是那個前後的之間的故事。

因為周朝出現到我們現在,有文字出現跟周朝出現,是基本在同一個時間。甲骨文大概就那樣,我們寫毛筆字大篆小篆基本就那樣,就都是從那個時候,你再往前追沒了,而恰恰那時候出現了周易。所以周易是這個文王,是人往上走,一個好人往上走,就是往,境界自我昇華的過程中他體悟到。周易是從八卦而來的,文王早就懂得八卦,早就懂得八卦,藉助八卦算出來紂王必亡,然後紂王不高興給他關在了羑里七年。而這七年裡面,他在八卦的基礎上,他懂得八卦的基礎上,演繹出吻合當時出現了文字之後,人類環境如何管理的那一套辦法,與天地相通的,就是周易,通常說的易經,大家算命是用那個算的。

反過來說會八卦的,高過會周易的,但今天那會八卦的,我覺得騙子太多了,根本讀不懂八卦。八卦出現的時候沒有文字,伏羲拿出了八卦早過陰陽。那不是原話,封神演義一開始就這麼說的。這個神農嘗百草,嘗百草給人創造了這一個人的生活的環境。軒轅帝主持了禮儀,禮樂、禮儀、婚姻。所以天皇、地皇、人皇,天皇是伏羲,地黃是神農,人皇是軒轅帝。結果軒轅帝偏偏這個,他主持了人中的婚姻,結果他要修離世之法。所以軒轅帝去找廣成子的時候,廣成子給了他一句話,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所以廣成子告訴軒轅帝的,就是直接針對著他的使命,他的代表,他就主管男女的,所以叫人。

神農嚐百草,為人能夠活下來,生存下來,解決了一切生老病死,解決了一切生老病死,為人的生存創造了地域的環境,所以叫地皇。人皇呢,結婚生子,軒轅帝,我們統稱黃帝對吧。所以你看到現在有黃帝陵,有幾個去祭典伏羲的,沒聽說吧,有幾個是祭典神農的,沒聽說吧,人只會祭典黃帝吧。黃帝陵在陝西對不對,所以人墮在肉上,在天地人上,人落在肉上,而人的根脈卻在伏羲那,伏羲之外。這不就是3嗎,3的數的3,天地人。每個人都擁有這一份東西,每一件事情都是這樣來的,都包含在其中。

這是香港警察實況被錄下來的東西,大家可以看文字啦。你可以看到文字中可以看到這些警察,基本就是社會渣的。他用蟑螂來形容市民,藉助自己公權力的概念,去任意汙辱普通的市民。而他拿到的工資,他拿到的工資,領的獎金,都是這些人納稅錢給的,這就是今天香港警察的素質。把個人的情緒,個人的一切都注入其中,所以這種事情就是被附體了,被亂七八糟附體一樣的東西。而當罵香港人,罵普通的市民,他從他身上,從市民的納稅錢上獲得他的工資,而人們去反抗他的時候呢,那叫襲擊警察,犯法。

所以這段視頻你看起來,你就知道今天的香港社會不是人的,香港的公權力的擁有者不是人的社會,不是一個正常人的概念,全把情緒放在其中。而這一種的做法,恰恰是中國大陸人,中共體制之下被洗腦大陸人往往這麼做的。你看愛國人士非常的激情對不對,非常激情,他甚至能殺了你。當愛國活動做完之後,扭臉把旗子一扔,去去去,什麼東西。

反送中後習近平首次就香港問題表態

習近平首次就香港問題表態,這是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全國政協大會他上面有一段話:要引導港澳委員,支持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發展壯大愛國、愛港、愛澳的力量。要拓展同台灣島內有關黨派團體、社會組織、各界人士交往,推助深化兩岸的如何如何,要吸引僑胞代表參加政協活動。其實就這麼一句話,他完全是沒有觸及到任何香港問題,但他關鍵的是用了一句:要引導。

什麼意思,支持中共政權的人都是傻瓜,都是狗來的,所以遛狗需要用繩牽著,就這麼一句話。他其實完全迴避香港問題,完全迴避香港問題,這是一個最表面的一句話對吧。

依法施政,這是一句最表面的話,這是一句屁話,什麼用都沒有,所以實際是他完全迴避香港的問題。那意味著什麼,他一切的重心都在十一慶典上。前天,大概連續第三個晚上,進行這個彩排演排。據說北京城挺慘的,我個人原來經歷過這種大演習,那都是文化大革命的時候,經歷過這種類似,也經歷過戒嚴。因為住在府右街,所以每次戒嚴的時候,那時候你別看年紀小,也覺得挺驕傲的。為什麼?你住在府右街裡頭,那人都給攔在外頭,然後這個路口都是小腳老太,這個叫什麼街委會的,街道班處的,那都是鄰居囉。

所以每個路口都是軍人把守,那時候是軍人把守。然後呢,然後這些老太太弄個小桌子弄個椅子,在那坐著。進來的人,說這是幾號院的,那是幾號院的,可以進去了。自己可那個了,可傻,現在想可傻,那時候可驕傲了,就跟自個兒是皇帝似的,全給你們擋在外頭,你看我進來了,我現在還有那個印象。因為你就看著外人攔得人進不來,辦個什麼事那也幹不了,你就覺得呵呵樂,傻小子你給截外頭了。恨人有笑人無,這是中共洗腦的。真正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切操守的規矩,都這麼來的,所以其實是把中國人全都毀了。那它現在的做法,只不過東西更新了,手段更新了,但它的實質沒做任何改變。

在長安街上,它說長安街的上空,有多架最新型的戰機,排著隊撒著彩色煙霧,這是原來都沒有過。我們看過,我忘了在是69年哪,79年我就忘了有沒有了。69年,74年有,74年應該有,69年是20年大慶,74年是25年,所以我印象那時候是有過,我看過兩三次。天安門廣場前,21日晚上進行第三次這個演習。

說句心裡話,會發生什麼咱們不知道。法廣的報導說,北京一家進入了臨戰狀態,二環路幾乎都被封鎖了。二環路如果要封鎖的話,那範圍是滿大的。

我們知道原來的,可能跟現在交通狀況是有關係,二環路封鎖就是,二環路是原來北京城的老城牆。你就這麼想,二環路呢基本就是紫禁城的內城,幾乎就是如果說打午門的話,就有點類似,給我感覺就有點類似。所以習近平如果這麼做的話,你怎麼看都像是皇帝夢,這個確實是皇帝夢。為了確保國慶期間的景觀,周邊乃至北京、天津、河北地區,8月底就開始停產,城區不許貨車通行,9月30日晚上停止煤氣供應,直到慶典結束,它怕爆炸。我覺得所有朋友,可以有機會能夠品味一下什麼叫獨夫。獨夫這個字,是出現在封神演義裡面講的是紂王,獨夫這個詞講的是紂王。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就像新版的封神演義。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